▶▷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25, 2012

■闹肚子疼@24.06.2012■


周日的这天,虽然有得去逛街,但是我被肚子疼痛折腾了一整天啊!!!

8点左右,我做完家务之后,就觉得肚子有点不爽了。

冲凉过后,更痛了,整个人只能躺在床上,无法动弹啊。。。。。

来来回回厕所几回,却没有“放毒 ”成功啊~~

只是一直很疼,幸好老公有帮忙我涂如意油才缓和点呢!!!!

到了晚上,肚子疼痛又上门了!!!

话说我和老公去做全身按摩,按了将近30分钟,我的肚子就开始疼痛了,就跟按摩师说,让我先上个厕所啊~~

哪里懂,我一共上了2次厕所,在整个按摩过程啊。。。

真是糗大了,光顾那么多次, 结果这一次既然发生如此的事情,真是丢脸呢~~~

幸好的是,按摩的时候,我还是有享受到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生活上偶尔发生一些凸捶的糗事,让我们的人生加多一点点的小乐趣啊,哈哈❤

9 comments:

  1. 爱诗,你吃错东西了吗?
    还好你有享受到,不然真的好浪费哦!

    ReplyDelete
  2. 證明按摩師傅很厲害啊!對方應該很驕傲呢!至少幫妳紓解了肚子疼的問題!
    我也是腸胃不好的,常常,很常喔,到處找廁所,很煩下。。。

    ReplyDelete
  3. 恩,可能是按摩师傅按对了你的位子,让你排泄咯。哈哈,不过啊,要到处找厕所真的很麻烦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是不是吃错什么东西呢,
    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5. {慧慧}我应该是吃到tomyam 汤咯,所以才会拉肚子咯。。。。 按摩是有享受到咯~~~

    {小镇姑娘}呵呵,对啊,可以称赞她了!!!
    你很常找厕所啊,看来你得要好好照顾你的肠胃,不然你到台湾无法美味台式料理哦!!!

    【EmbeR】 证明按摩师父真厉害呢,按对穴道啊,不过在按摩过程上厕所,下次就别了,很丢脸呢!!
    谢谢嘉盈的关心哦!!!!

    {珊姑娘}谢谢关心,我暂时不敢吃油腻的食物了。。。

    咖啡杯(Joan),对啊,我吃错食物了,造成拉肚子咯。。。。。。。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肠胃~~~

    ReplyDelete
  6. 好好休息哦!照顾身体!
    有瘦一些了吗?
    有时坏事也可以变成好事的。

    ReplyDelete
  7. 我偶尔也是这样子疼到要上几次才能解放,最讨厌肚子痛了@@

    ReplyDelete
  8. {依依}瘦啊,我没有去量哦,希望就像你说,坏事变成好事咯,呵呵~~~

    {美玲}比起肚子痛,我最不喜欢是牙齿痛,那个痛很要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