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6, 2012

★达雅节の假期01/03.06.2012(part 2)★


 在东兴安哥的哥哥的家坐了好久一下,就有他带领我们去今晚要住宿的地方了~~

这个民宿呢,是靠近甲望海边的咯~~

拿到钥匙后,就把包包放进去屋子里头。

里头就一个客厅,一个房间,有2个单人床咯。另外还有一个厕所咯,和一个洗碗盆咯~~



起初那个完全没有自来水,要上厕所都不行哦,请管理员弄了好久,才有自来水呢。。


算了,只是住一晚, 就将就将就咯。。。。。

之后,我们就准备去海边走走咯,本来是要下水的,但看到海水是黄黄的,我和老公就不去玩水了咯。


只是在海边走走看看罢,拍几张留念咯~~


这里有很多你看不到的小蚊子,所以我特地买了一只喷蚊油前去,一下车就喷喷咯。虽然味道很重,但不是很难闻咯,好过被蚊子叮啊~~
















海边走完,距离晚餐的时间还早,各自就回房休息咯。爸爸就看报纸,妈妈则是浅眠,我则是看小说,而我老公就玩他的愤怒鸟手机游戏咯~~


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由东兴安哥的哥哥做东,请我们吃一餐,真是要谢谢他呢~~



这一餐,有自己养的菜园鸡,有好吃的咖哩鱼头,有大头虾,有刺角(一种很好吃的鱼),只不过是太多鱼刺了,吃得时候要非常小心咯,还有白昌鱼等等哦~~

个个吃到肚子圆圆呢,非常的丰盛丰富的一餐啊!!

吃过晚餐以后,就回 民宿了,晚上没什么娱乐的,所以东兴安哥就叫我们去他们那儿啃瓜子吃柚子喝酒聊天咯,嘻嘻~~~


隔天早上,大伙儿梳洗完毕后,就去喝咖啡咯。


原本要到这家名为甲望茶室的,但太多人,没位置坐,所以就没进去咯~


上篇说过东兴安哥的哥哥有养燕,在市镇里头,到处也是有看到燕子飞来飞去哦。。。。。

妈妈们就在店家买些土产咯,我和老公就到处走走看看咯~~


买好土产,我们就跟东兴安哥的哥哥说再见了,因为我们要去诗巫了咯~~~


路途上看到有只牛大哥懒洋洋躺在草坡,叫老公停在一旁,让我咔嚓咔嚓哦~~ 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牛哦!!!


未到诗巫前,会经过一个叫做jakar 的小镇,我们在这里吃早餐。很靠近诗巫了,所以就点了干盘面吃,但味道比较普通罢了咯。。。。。。。

吃完早餐后,又再驾啊驾啊,就来到sarikei 了,这个市区比较大,所以比较热闹啊~~~


这里出产黄梨哦,还有那些药材,所以妈妈有买点咯。我还是东拍拍,西拍拍咯,呵呵~~~














当我们要上车前往诗巫的时候,迎面看到一辆车子很熟悉的。 

看到车牌号码,既然是我的老友一家三口,和她的妹妹也是前来游玩呢!!


住在同一个城市,却在它乡遇到,好开心呢,她老公还帮我们拍照留念呢,嘻嘻~~~

to be continue ……………….


6 comments:

  1. 他乡遇知己,很棒的感觉!

    你和你老公很浪漫啊,在沙滩上画大大的 love ,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嚮往這樣的生活耶!多悠閒啊!呵呵。

    ReplyDelete
  3. 出产黄梨的地方,以前地理有读过~嘿嘿^_^

    ReplyDelete
  4. {KikoChan}是咯,非常的巧~~

    {慧慧}对啊, 非常棒的感觉!!!
    偶尔的耍浪漫咯,呵呵~~

    {珊姑娘}对咯,非常有缘分呢!!

    {小镇姑娘}偶尔小住2天,我可以接受,但要我常住,我会受不了咯,呵呵~~

    {瑜君}对啊,对啊,你的地理还不错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