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ne 17, 2012

●○我像???17.06.2012●○

和爸爸妈妈去出去回来之后,对着镜子~~


左拍一张自拍照,右再拍一张自拍照~~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我自个儿的脸~~~

就算是戴上眼镜,也没有到了安蒂的年龄吧~~


义卖会卖东西的弟弟妹妹,左一句,右一句的问道:安蒂,买个三文治,好吗??安蒂,来看看我们的炸鸡翅膀~~



听到被称呼安蒂,妈妈在我旁边偷笑啦,讨厌啦~~~


看来我得多保养了咯,不然以后被称呼婆婆咯,哈哈!!

9 comments:

  1. 小朋友不懂得分啦,呵呵,不要介懷!
    不過我也贊成女人要多保養!不為別人,而是為自己!^^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小孩子不懂事呢乱乱叫的。。

    ReplyDelete
  3. 你绝对不像安帝啦,小孩子就是这样叫的,我常常被叫安帝,但我确实是安帝乐哈哈。
    但是女人保养还是应该的^^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咯,我试过在做工时,一个妈妈对她孩子说:和安蒂说谢谢.. 真的很想去对那位小朋友说: 小朋友,你知道安蒂长什么样子吗? 你看看你隔壁那位就清楚了.. 我是姐姐咯 ><
    话说,除了年龄是女生的死穴,安蒂也是女人最避忌的称呼咯。
    不好意思,有些激动...哈哈

    ReplyDelete
  5. 对hor,今天一中义卖会。今天好热啊,我只出去吃个早餐,买了一点BB用品就回来狂睡。

    小孩不懂事,对我来说,什么人都叫小姐or miss是最好的~哇哈哈哈,毕竟人人都喜欢听好话~

    我自从结婚后早就适应被人叫[auntie][姨姨]了。是说,也该认命,毕竟婚都结了,已经不是[小姐]了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都读中学,还不会分,真是的~
    算了,我是大人不跟小人计较啊,哈哈~~
    对对,我也赞同女人保养是为了自己!!!

    {KikoChan }你也在取笑我咯,呜呜~~~ ^_^

    {珊姑娘}谢谢你说我不像安蒂哦!!你结婚了啊,也生了小孩子啊,被叫安蒂不出奇啊。。我都未过门呢,嘻嘻!!没关系啦,我不会跟小孩子计较的~

    {Hamtaro 小太郎 }你真的还蛮激动呢!!没错没错,一年比一年老了,年龄绝对是死穴来的,称呼也是咯,哈哈~~

    {♥芊芊♥ }对啊,义卖会啊。也许我不认命咯,因为我还没摆喜酒啊,所以不喜欢被人称呼为安蒂咯,(*^__^*) 嘻嘻……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很讨厌被人叫 “安蒂” 的咯,我的样子根本不像好不好?

    被叫 “安蒂” 就好像被踩到地雷,我会翻脸不认人的咯…… (X_X)

    ReplyDelete
  8. 其实应该叫姐姐啦
    要不然叫美女也好。
    不介意的话叫妹妹也可以。
    呵呵呵。。。

    我家附近有一个卖菜饭的摊位,
    那里面的男生嘴都好甜哦!
    他们每次都会那么叫我。

    ReplyDelete
  9. {慧慧小甜心}你比我激动哦,我最多只是用眼睛瞪人罢了哦,呵呵~~
    你的样子很甜美啊,一点都不像安蒂啊,那些叫你的人都吓了眼啦~~

    {依依}原来新国的人嘴巴比较甜啊,呵呵~~
    古晋这里都乱乱称呼的,讨厌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