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19, 2012

★节目满满の周日@ 17.06.2012★

星期日的这一天,过还不错咯,嘻嘻~~

早上就和爸爸妈妈去了一中的义卖会~~


哇,好盛大的义卖会,我算算看,应该有接近120几个摊位吧~~


之前妈妈的朋友叫妈妈买票,然后哥哥也跟他的朋友买了几张,所以我们就去兑换食物来吃咯~~


走了好多圈,终于把所有的票都兑换完毕了哦!!

下午,陪着我家男人去弄车子了~~


就是去装新的一副DVD PLAYER & Tinted Glass ~~

我这个好奇宝宝没看过人家如何tinted ,所以就把过程拍摄下来咯~~


其实镜子已经是隔膜一层了,今天是加上多一层,这样子我在驾车的时候就不会被太阳晒到眼睛开不到啊~~

我老公还说:虽然老婆你只是“二姨太”罢了,但我把最好的都留给你哦!!

心里听了很开心,也很窝心,谢谢他的体贴哦!!

** 小解释**

他的红色kancil 是大老婆,我是二姨太,最近刚买的kelisa 就是他的小三咯,哈哈!!

目前为止,我老公有三个老婆咯~~~

弄好车子以后,我们2个就带爸爸去新开的购物广场走走,随便买点日常用品咯~~

晚上就回bau的家 ,老公的小舅请客兼庆祝父亲节咯。。。。

小舅叫了4桌,舅舅阿姨,表弟表妹们都来齐全了哦!!

欢欢喜喜吃顿饭,是大家乐于见到的咯~~

吃饱以后,就回我家了,回去和爸爸切蛋糕~


下午就提早去买了一个小小粒蛋糕给爸爸庆祝父亲节咯~~

因为早在上个月,就在母亲节一起庆祝好了~

我和爸爸拍照留念,结果不是我的脸模糊,就是爸爸的脸部清楚罢了,没有一张是清晰的~~~

☆诗の心情小语☆:情绪管理真的很重要,这点我还得多多学习呢!!

4 comments:

  1. 原来他的车才是最大的?
    是我老公的话,他就死定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我的他也说车是他的老婆。。

    ReplyDelete
  3. 呵呵,妳很愛妳老公喔,甘心當“老二”?:p

    ReplyDelete
  4. {慧慧}照名次来分,我真的排第二咯,哈哈!!
    你老公应该不敢,怕老婆嘛,呵呵~~

    { KikoChan }有些男人把车子当宝~~

    {小镇姑娘}老公把最好的都给我,所以我甘心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