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ne 23, 2012

●端午节之立蛋@23.06.2012●

2012年的端午节,做了一个第一次的事情哦!


那就是立蛋咯,呵呵~~


原本是想中午回家才试试的,但是我的老板未到11点就叫我们试试看~~

原来他是第一次玩,我也是哦,嘻嘻~~


每逢端午节都看到我堂哥有上传立蛋的照片,看了好羡慕呢~~

这次终于轮到我有机会了哦~~

刚开始我怎么放,鸡蛋还是不能站立,后来成功了以后,就非常开心哦~~


可是回到家以后,兴致勃勃拿了妈妈的鸡蛋,想在车房也来玩玩啊

但是无论怎么样弄,鸡蛋就不能站立啊。。。

爸爸说,应该是有时间关系的吧,我回到家已经1220左右了,时间过掉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一天天的长大,但还是得保有一颗童稚の❤



6 comments:

  1. 我以为只有立春才可以这样哦,没想到端午节也可以……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以为只有立春能这样,今天在FB看到大家这么做才懂得呢~

    ReplyDelete
  3. 我也立過耶,而且喔,立過後都不會倒的耶!^^
    祝妳端午節快樂啊!

    ReplyDelete
  4. 哎哟,我也不懂可以哦。
    不过之前的立春我也不成功。哈哈
    不过还是祝你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5. {慧慧 & 珊姑娘 }是啊,端午节也可以立蛋呢~

    {小镇姑娘}我就比较笨挫,立蛋之后还会倒呢,哈哈~~

    【EmbeR】下一年的立春和端午,你再试试看吧,一定可以的!!!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端午节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