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8, 2012

以平常心对待吧08.06.2012!!


前几天,收到旧同事兼友人的炸弹了~

就在这个星期天,又要出席结婚喜宴了咯,呵呵~~

旧同事已经没有在那家曾经一起工作的公司上班了,但她依然有邀请那些旧同事,和上司哦~~

之前我离开那家公司的时候,和旧上司的关系弄到很僵,不懂到时候,在同桌喝喜酒的时候,那个场面会是如何的呢???

应该是我想太多了吧???我这个人,就是如此,很爱乱想东想西,难怪才被老公说我很笨咯~~

其实想一想,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都已经成为past tense 了,还再想些不开心的事情做么呢??

就开开心心,把自己打扮美美的,高高兴兴的出席喜宴吧,\(^o^)/

这个周末,应该会过得不错吧~~

因为有朋友的聚会,小妹和小弟会来我家~

还有我要动手做点手工,呵呵~~~

所以期待我的周末咯,嘿嘿!!!

6 comments:

  1. 平常心对待啊。。。呵呵。。。
    我也很期待我的周末。。好好休息享受哦。。^^

    ReplyDelete
  2. 對!如kiko說的,平常心對待!反正妳也沒有錯,無須擔心!^^
    妳很多婚宴出席呢!嘻。

    ReplyDelete
  3. 你主要是去出席你前同事的婚宴,给她祝福。
    其他的问题,不需要太担心啦,呵呵……

    ReplyDelete
  4. 我现在暂时每天都一样,周末也一样啦,哈哈。

    又要做手工卡了哦!好有心哦=)

    ReplyDelete
  5. 对啦~反正晚宴都是坐着吃,大不了就避开好了咯=)

    ReplyDelete
  6. KikoChan,小镇姑娘,慧慧,瑜君
    我做人光明正大,所以我不怕面对他的!!
    我就以平常心对待咯,呵呵~~~

    (小镇姑娘)你的日子是很充实,因为有个宝宝啊,呵呵~~
    因为有朋友生日,所以就做卡片咯,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