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20, 2012

△▲星期二@19.06.2012▲△



期二的这一天,过得很不安稳咯~

话说天气太热,我很难入睡了。在睡不到30分钟之后,爸爸就叫醒我,说要带妈妈去医院~

我说怎么了??她的胃很不舒服啊~~~

只好又爬起身,洗把脸就匆忙和爸爸带妈妈去医院了哦~~

到了医院的急症部门,医院人员就帮忙拿轮椅给妈妈坐了,我就去登记了~~

等不到一下子,护士小姐就替妈妈检查心电图。

检查出来正常,血压不是很高,心跳稍微快一点罢了~

后来就有个马来男医生替妈妈检查, 问了一些事情,就给妈妈喝点类似牛奶水的胃药~~

过了不久,给了妈妈放药咯,等到妈妈的胃不再疼痛,就可以回家了咯~~

在医院待了将近1个小时30分,我自己也是犯胃疼,头痛,但我没说,自己默默忍受咯~~

还好不是很疼,回到家,吃过药,就去休息咯~~

结果睡不到5个小时,又要起身上班了咯~~

** 我会照顾好我的妈妈的~

谢谢我的老友鱼头不停地信息我,给予我适当的安慰

☆诗の心情小语☆:健康真的是财富,有了它,才是拥有全世界哦

5 comments:

  1. 古晋真的好多天没下雨了,很闷热!

    你肯定累坏了,今晚早点睡~ 今天还有头痛胃疼吗?除了好好照顾妈妈,也别忘了好好照顾自己哟~

    ReplyDelete
  2. 嗯,健康就是财富,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啊!

    ReplyDelete
  3. 胃痛頭痛真的很要命,我們女人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曾入院照胃鏡,那種感覺好痛苦啊!><

    ReplyDelete
  4. 嗯,希望伯母早日康复哦!
    我很赞同你的心情小语.. 健康真的是人类最大的财富...

    ReplyDelete
  5. {♥芊芊♥}是咯,都没有下雨,搞到好闷热呢~
    我是有点累了啊,所以我有乖哦,很早就入睡了~~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妈妈还有我自己的~~

    {慧慧}小甜心,我知道了~~

    {小镇姑娘}看着妈妈难受,又帮不到她,有点心疼咯~~~
    照胃镜啊,听起来都怕怕了,当时的你肯定痛苦万分的!!

    {Hamtaro 小太郎 }谢谢你的关心哦~~~
    对啊,所以要好好照顾我们的财富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