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ne 19, 2011

☆★celebrate ying & clement burfday @13.06.2011☆★





13 号的那一天,我和朋友世莹还有德龙庆祝生日~~

我们来到位于四里半的tropicana 享用晚餐~~~

这家店是以类似住家式的 餐厅哦~~

一打开门,迎面而来的看到就是上头这个琳琅满目的超可爱的公仔了!!

我们个个争住拿来咔嚓咔嚓咔嚓哦~~





我也是其中一位咯,哇咔咔咔咔!!!!

这里的招牌菜,是一个八寸的汉堡包,一个人应该是吃不完的。。。。

有猪肉,鸡肉的选择咯,还有配上一杯饮料阿,只需要10 块钱罢了哦~~~~





每次跟中学的同学出去,就是特别的开心的,毕竟大家都认识了好久好久哦~~~

不过对我来说,跟谁出去都可以,因为我什么都可以说个不停的阿,哈哈!!





朋友们拍了很多照片,我就负责编辑咯,希望她们都会喜欢我的编辑咯, 呵呵~




我们还送了一个大惊喜给世莹呢,就是当我们在唱生日歌的时候,由芳恬带上世莹男朋友的面具出来哦!!!

世莹真的有吓到哦,哈哈哈!!!

因为她的男朋友在外国工作, 一年就回来那么一次罢了阿,所以我觉得他们的感情还可以那么深厚,真的很难得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