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混杂的心情29.06.2011

我有点很懒散哦,不太想更新了~~

因为不想暴露自己太多的私人不开心的情绪在里头阿~~

总觉得自己这几天过得很不累,很不开心哦~~~

我到底怎么了???我开始学会怀疑, 猜测别人对我的好,是有目的。。。。。

然后我变成很自私,很爱抱怨这,抱怨那,不然就是会突然发神经的大哭还是喊叫的。。。

这样子的我,不像是我,艾莉丝阿!!!!

希望这样子的日子可以快快渡过阿。。。 你要加油,我对自己说^^ Y

no nit worry about me , i wil be okay de......

4 comments:

  1. 人总是有低潮期啊。。。要熬过哦。。熬过了就没事。。

    ReplyDelete
  2. 孤傲的王子 -我也祝福你,明天会更好的!!

    KikoChan - 我知道有低潮,可是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咯,希望我可以熬得过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