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27, 2011

◤消暑+被烫了@25.06.2011◥

星期日的这一天,我过的很一半很好,一半很不好咯~~

我在此和你们分享开心的事情,还有痛痛的事迹咯~~~

一整个早上, 我的家忙着打扫除, 把不要的杂物都收拾
干净啊。。。。

忙到快要1点左右才忙
完呢!!!



我啊,在忙的当然,被插头烫到了阿, 痛哦。。。。。。。。。。

被烫的时候,已经第一时间涂药膏了。。也许是弄到水,变成有气泡了哦!!


都是自己不小心,才会被烫到手啊。。。。

接下来,说些开心的事情吧~~~

就是我去吃冰淇淋消暑咯, 嘻嘻!!!!


我的老公惹我不开心啊,所以就带我去吃冰淇淋咯。。。。。。。



可是哦,我叫他order小杯的,结果他order 大碗的,吃到我好辛苦呢!!!!

不过吃ice-cream 消暑,真的是很爽哦~~

到了晚上,又因为一些事情,我哭到稀里哗啦的,真的有够难看的阿~~

不过后来都没事了,最近的压力真的是太大了,所以就很情绪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