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2, 2011

▲△诸事不顺 !!!▲△

这一、两天,虽然是假期,可是我也过得不怎么开心啊~~

因为太多不开心,烦恼的事情发生了!!!!

首先是我的wow card 不见了,我找了好多天,都找不到阿, 讨厌阿~~


害我得去补作一张, 还得付额外的10 块钱哦。。。。。

接下来,是我老公的蓝芽耳机不知道什么时候遗失了!!!2个人在房间里,在车里找了好久,还是没有找到阿。。。。。

真的有够倒霉的啦!!!!!!!

后来,就是我在闹情绪,原因无他,都是他弄我生气地~~~~
明明答应不再让我因为生气而掉泪的,可是这一、 两个星期,我们都搞到很不欢而散阿。。。。。


还有,我的牙齿半夜痛到要命阿,根本无法睡觉啊。。。。 一直痛到无法忍受,我才起身吃panadol 阿。。。。。
一整夜都没睡好,好累好累哦!!!

我真的受够了,为什么最近这么多不开心,不顺心的事情发生呢????

以前那个每天脸上带着笑容的艾莉丝不见了????? 谁可以帮忙找回她呢???

4 comments:

  1. 我最近也是有些事不开心……

    但是,尝试往好的方面想,多想一些开心的事,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要想自己是很幸福的,这些不顺心的事都没有办法难倒你,就可以了!

    然后努力去收集正面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
    开心的女生是最美的哦,来,笑一个!(^_^)

    ReplyDelete
  2. 笑一个。。。没烦恼。。。

    凡事看开点。。我知道说的容易。。做的难。。不过要加油哦。。。

    我要看回开心的你。。

    ReplyDelete
  3.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所以有时就是会有低潮期。
    Just take it, face it, and overcome it.

    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ReplyDelete
  4. 朋友们,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哦,爱你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