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3, 2011

【自拍】+ 【吃宵夜哦】@02.06.2011

先说声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心情经过了一些时间,好多了~~~

接下来,我又要来上传我的自拍照片了咯,嘻嘻~~~

那天,实在是受不了刘海太长
了,所以当妈妈说要去剪头发,我也顺便去修一修咯~~




剪了一个头发,感觉自己也开朗了许多,希望将来是一个新的开心哦!!!

让你们看看我的发型咯,呵呵~~





还有,我想说的是, 这几天我一直吃很多甜食哦,惨了惨了阿,肯定体重增加不少呢!!!




不过别管啦,最重要是我吃了以后开心很多阿,哈哈哈!!!

** 对不起,最近我的脸很惨,所以选择编辑美白, 不然会吓到你们哦~~


我只是把皮肤变滑,变白一点点咯,黑眼圈那些我就不管啦,反正我又不是美女,没关系的啦!

2 comments:

  1. 爱诗啊,知道你最近作任何事都不是很顺利,但愿一切Ok了哦。不如意的事终会过去的……要开朗起来啊!^^ yosh~~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小妮子,对阿, 我们一定会统统熬过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