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21, 2011

♥老公,生日快乐♥

6月21号的今天,是我最亲爱的老公的大日子哦~~

礼物呢,前几天就买好了哦,本来要给他惊喜的,结果却和他去逛街, 让他自己选了咯~~

是水晶链,有助增加事业运,还有贵人的帮忙的哦~~

大概是250++ 左右吧,只是一个牌罢了,链是另外自己买的哦~~

不过友人有会员卡,所以我仅以半价就购得了咯,呵呵呵~~

除此之外,我还做了一张卡片给他呢,希望他会喜欢咯,嘻嘻!!!!

今晚我会和老公去吃饭咯,没有特别的庆祝啦,就吃个饭,本来要约其他朋友的,他说他想要2人世界叻。。。。所以我就顺从他的意思咯。。。。。

我只希望老天爷合作, 别下雨天,扫我们的兴致哦,哈哈~~~

1 comment:

  1. 祝阿忠生日快乐~好好享受你们的2人世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