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22, 2011

☆★庆祝他の生日 21.06.2011☆★

我的亲爱的生日,我既然搞砸了很多好时光呢~~~

第一就是,我以为他没有去过那家叫做hartz chicken 的,所以就带他去吃咯~~

哪里知道,他跟我说,之前曾经和朋友去吃过了@@

原来是我没有去过啦,真是有够山芭女啦。。。。。。。

到最后我们还是选择到这间hartz chicken 吃,可是我却后悔到半死阿~~~~

说了是自助餐,可是选择却寥寥无几阿,唉呀。。。。。

我只吃了2片鸡肉,就吃不下了咯,连冰淇淋都吃到很辛苦呢~~~

回到家以后,我的胃就开始消化不良了,整个晚上很不舒服啊~~

你们说,是不是我把好好的庆祝会搞砸了呢????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老公, 我跟他说,我会补偿给他的,因为还没有买蛋糕给他吃哦~~

很抱歉阿,连照片,我都没照几张咯。。。。。。

4 comments:

  1. haha...normally i go there eat salad,chicken hor, if can masuk then will take more lor..if can't,cont my salad..hahaha

    nvm lar, at least now you ever tried it~ ^^v

    ReplyDelete
  2. 其实你在他身边就是最好的庆祝了啊。
    祝他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谢谢你的祝福哦,他过得还算开心咯,呵呵

    秀美-对咯,我吃了很多沙律哦,哈哈~~~

    ~珊姑娘~ 可是那天的我,心情很差,可是他却依然保持笑容让我的心情变好噢! 我真的很感动,遇见了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