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ne 18, 2011

星期五17.06.2011

这个星期五17.06.2011 , 我和老公 做了一个决定了.....

可是我暂时无法公开先 ,等到时机成熟,我一定会告诉你们的~~


我很开心,最近的我, 因为他变成比较体贴我了, 呵呵~~

然后还会写些很感动我的信息给我啊。。。。。。。。。。。。。

对了, 明天就是父亲节,可是我的爸爸说不要出去吃, 不要花那个钱啊~~~

也因为妈妈的身体状况不怎么好,所以不可以乱乱吃外头的食物,所以就说好等她病好, 再带他们出去吃咯~~~

昨天我在面子书写了一个note , 想在这里分享多一次,希望你们也会喜欢我写的东西哦~~

刚才从电台听到主持人问, 请问你们的父亲做过那些让你觉得感动的事情呢??
突然之间,我的脑海闪出很多画面,我想在这里分享哦~~
犹然记得,在我6年级的时候,顽皮的我, 跟随他爬上天花板,结果却踩空,结果跌倒了阿~~
爸爸听到我的叫声,赶快掉头来看我的状况阿....
他送了我去医院检查,X-RAY 说是骨裂了,得带石膏, 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啊~~
可是爸爸不想我带带石膏那么辛苦,所以带我去看中医.....前前后后,花了他好多钱。。。。。。
受伤的那段时间,我无法走路,都是爸爸背我上下车阿......
还有就是因为太久没用脚走路啊,当我开始要学用拐杖走路的时候,我一步都走不到阿.....
妈妈教我走路, 教到骂人了啊,我还是学不会踏出第一步。。。。。。
可是爸爸却很有耐心的慢慢教我走路咯.....这件事情,让我印象深刻咯~~
最后想说:虽然爸爸妈妈平常时很爱碎碎念,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mua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