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15, 2011

❤出席文雅堂姐の婚宴11.06.2011❤

周末的夜晚,我们一家包括我老公,出席了大伯的女儿,就是文雅堂姐的婚宴阿~~



当天晚上的我,有个任务, 就是负责录影咯。 所以新人走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咯,哈哈~~

我已经2个堂姐出嫁了,结果我和老公一直被追问,我们的婚期阿??我招架不住,只好都推给老公咯。。。


可是事后老公却说,以后不要全部推给我,我们一起面对吧,我说好的好的,呵呵`~

不过我觉得奇怪的是; 他是男人叻, 是你要娶我的,为什么需要我来负责帮你挡呢???


朋友们,你们说说他的话有道理吗???




*她们一家5个兄弟姐妹*
这个婚宴,我们个个都很ENJOY 哦.... 我的妈妈上台表演唱歌,我的爸爸献花呢,嘻嘻~~~


然后轮到我爸爸唱歌,我的表妹就献花啊,呵~~~



我呢,有点冷落了我的亲亲老公了,我一直跟新人, 帮忙录下属于他们的甜蜜回忆哦~~~


好不容易等到新人送好宾客们,我们自己亲戚就开始拍大合照咯~~

而且我爸爸很会搞气氛,拱新人拍下很多亲亲, 美美的POSE 哦,呵呵~~
大概到了1030 左右,我们才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换好衣服,就去睡觉了,因为隔天我和老公都去当姐妹啊,呵呵....

下一篇, 和你们分享玩兄弟篇了,嘻嘻~~~

1 comment:

  1. 爱诗……要结婚的时候要提早通知啊……我要提早买机票回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