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anuary 6, 2013

■小杂记 ~1月份■


噢噢噢,一月份才刚过几天,我这么快就分享杂记了,不懂大家会不会骂我太夸张了吧~~~

其实没大碍的,反正部落格是我的,我爱写什么就是什么啊,对不对?:-P

那天和老公上街,看到一件旗袍有XXL,想想看应该穿得上,就拿进去更衣室试衣服了啊,后来穿出来,请老公帮我拉拉链,结果拉不上咯。。。。


其实我还蛮喜欢的,价钱也不是很贵,才80++ 多罢了咯,(其实这个价钱算便宜吗?我不是很懂)料子也不会差,但就只能拍拍照过过干瘾咯。。。。

不过我不气馁的,一定可以找到我满意的又可以穿上的旗袍的,↖(^ω^)↗

又一天的晚上,本来打算做手工玩玩的,结果笨手笨脚的我,竟然把已经折好的蝴蝶结剪坏了啊!!!
 

应该是我的剪刀,一直被我错误利用,结果造成好好发挥功能咯,也就是说,应该是拿来剪纸,我却拿来剪彩带啊~~ 

再说多一个小事情吧~

对我稍微有了解的人,知道我这个小胖妹是个容易生病的啦。


所以我这几天一直觉得很冷很冷啊,就算是开风扇,也得放转,不然我也会被冷到啊~

因为在公司,一定得开冷气,一来是因为四面都是墙壁的关系,二来是我同事怕热,一定要开冷气的啊!!

所以我妈妈教了我一个办法,就是套上一条围巾在脖子上,这样子就不怕冷啊~~ 

我几乎每天都是围巾绕脖子的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开心+期待着见到她们哦!!

13 comments:

  1. 呵呵,不會啦,喜歡你的更新。你總是那麼地正面,快乐。喜歡♥
    對了那天在Ember的留言看到你們說你們即將見面了。是么? 好好哦!也好想與你們見面見面哦

    有個愉快的星期天 ^_^

    ReplyDelete
  2. 好好享受你的旅程和好好照顾自己哦等你回来分享呵呵

    ReplyDelete
  3. 80++算便宜了,我十一月買的那件旗袍是妳的雙倍呢!我也覺得妳一定可以找到合適的!^^
    旗袍穿得很有曲線呢!嘻嘻。
    對啊!以前我在台灣唸書,冬天時只要圍圍巾,就沒那麼容易怕冷了!台灣朋友教我說,只要脖子照顧好,真的沒那麼容易感冒的。^^

    ReplyDelete
  4. 旗袍?吃到这么老还不曾穿过,没勇气穿,哈哈~

    ReplyDelete
  5.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最怕冷了 ><

    ReplyDelete
  6. 旗袍RM80++ 算便宜了。KL Trip 时,老爸给我们买了一人一件旗袍。。。好贵哦 :p

    ReplyDelete
  7. 你穿的那件紫色的旗袍很好看啊!没关系,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你的旗袍。

    若觉得公司的空调很冷,就穿外套吧!不过用围巾也ok,这样脖子就不这么冷了。

    新的一年,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8. 这是你的部落格,你要写什么都由你自己决定,千万不要被人家左右....
    你穿的那件旗袍很好看,紫色很适合你,你一定可以找到合适的旗袍的,加油喔,我长这么大还真的没有穿过旗袍咯,哈哈....
    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喔,我们这星期见....

    ReplyDelete
  9. 祝你早日安康,加油!我很喜欢你开朗的性格,觉得这样的你很美~ 多点写部落!

    ReplyDelete
  10. 80+ 的旗袍是很便宜的,一般上要 100+ 。
    我喜欢看你穿旗袍的样子,你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旗袍的……

    ReplyDelete
  11. 【Hamtaro 小太郎 】呵呵,谢谢你的喜欢哦~
    对啊,我和ember 要见面了,耶耶,开心呢!
    我和你,一定有机会见面的,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KikoChan】亲爱的,我会听话,不乱吃,好好享受旅程的,呵呵~~

    【乐勤】你的旗袍很美,也难怪价钱比我这件贵很多啊,呵呵~
    哎呦,我的可是水桶腰,哪里有曲线的?哈哈!!
    嗯,对啊,所以我只要把脖子顾好,我就没那么容易感冒了!!

    【♥♥♥弯弯米♥♥♥ 】老不是一个借口,不然今年就鼓起勇气,买件来穿吧~~

    【 狮子蛋卷 】你也怕冷,那也学我,把围巾绕脖子吧,就那么冷了~~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一样哦!

    【思胜】对对,我有喝温水哦~~

    【pei ee】你爸爸对你们真好哦,好羡慕呢~~
    这个算是便宜啊,我再找看有能穿的吗,今年就穿旗袍过年咯,呵呵~~

    【小妮子】谢谢你说好看哦,呵呵~~
    好的,我会慢慢找适合我的旗袍呢~~~
    我穿外头,也有围上围巾咯,哈哈~~
    新的1年,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健康一点,别老是容易感冒啊 ~~

    【小影】谢谢你的关心,我知道了~~

    【小树】我也谢谢你说我穿好看哦,嘻嘻~~
    嗯,我的部落,我决定写什么~~
    好啊,我们这个星期见面了!!!

    【 mia111】谢谢你的鼓励,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继续写啊写啊~~

    【慧慧小甜心】还好啦,这件看不这么明显小胖妹的身材啊,嘿嘿~~
    如果我买得到的话,肯定会和你分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