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4, 2013

【幸福摩天伦】

《幸福摩天轮》(英文:Missing You),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时装温情电视剧,由钟嘉欣陈智燊蒋志光乐瞳领衔主演,监制方骏钊 20集。


此剧题材讲述香港红十字会寻人服务组恩明社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失散的家庭寻人故事,当中有一半根据真实的个案改

剧情简介
  恩明社寻找幸福事件簿

  
慈善机构恩明社专为青少年、长者提供各类型社会服务,其中还成立了一个「寻人服务组」,专责替人寻找因战乱、天灾、搬迁或是家庭突变而失散的亲人。进取求好的康如枫(锺嘉欣 )、乐天积极的施亦谦(陈智燊 )、贪玩精灵的冼洁贞(乐瞳 )、清贫电脑仔杨子基(陈伟洪 ),在冷静理性的组长鲁文迪(蒋志光 )领导下,开展一个又一个艰苦的寻人历程。五个不同背景和性格的人怀著同一信念,尽最大努力让求助人与失散亲人团圆相聚。替别人寻回幸福的同时,他们亦经历了重新检视自我的过程……

  如枫如何找出属於自己的幸福?



  如枫因为弟弟如柏(朱敏瀚 )童年时被拐经历,驱使她在毕业後加入恩明社当寻人干事。凭著对工作的满腔热诚,如枫入职初期便早早立功,继而令她信心大增誓要做出好成绩。


求胜心切及执著态度却令她忽略了纪律重要性,私自行动协助事主寻找亲人,并因自己一时过於自信而变得轻率,反令求助人承受更大伤痛……


  经过文迪、亦谦的悉心教导令如枫得到深切体会,寻人工作并非为了追求个人成功,而是站在求助者的角度,顾及他们的真正需要。与此同时如枫对亦谦亦产生了微妙感觉,却发现亦谦早有女友丁芃芝(林夏薇 ),如枫唯有藏起感情专心工作。


在工作上如枫努力为求助人搜寻落已久的幸福,面对著亲情及爱情的艰巨挑战,她会如何冲破障碍找出属於自己的幸福?


☆诗の心情小语☆:今天推荐这部戏剧,个人认为觉得蛮好看的哦 !!!


我现在最期待的港剧有,【冲上云霄2】 还有【金枝欲孽2】咯,呵呵~~

** 照片和剧情介绍都来自网上的资料,如有错误,请纠正我~
**


13 comments:

  1. 我有看这一套可是不一会儿睡觉了
    不喜欢那男主角

    ReplyDelete
  2. 我也是tvb的拥护者,这套也在看。嗯,没有特别喜欢,因为觉得故事有点平淡。反而比较喜欢法网阻击,比较紧张。

    ReplyDelete
  3. 虽然幸福摩天轮属于小品风格,
    但我和大黄瓜都好喜欢喔!

    每晚都定时追看,哈~
    特爱它的主题曲。XD

    ReplyDelete
  4. 我也有看。。呵呵呵。。还不错啊。。

    ReplyDelete
  5. 除了列排的结局,男主角最后会和女朋友分手然后跟女主角一起,故事还蛮好看!!! =]

    ReplyDelete
  6. 還沒看,不過下載了。
    哈哈

    時間 時間 需要時間。

    最近都有很多不錯的港片。

    ReplyDelete
  7. 我太慢了!!!我还有很多戏没看完>_<

    ReplyDelete
  8. 我還蠻欣賞陈智燊的,總覺得他會紅!
    我也想看衝上雲霄二呢!^^

    ReplyDelete
  9. 我也在期待金枝欲孽2 还有on call 36 II ^^

    迟来的祝福。。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 咖啡杯(Joan) 】也许太温馨,让你睡着了咯,呵呵~~
    男主角是新人来的,所以演技有待考验哦(个人认为

    【美玲】我也在期待金枝欲孽2呢!!!

    【 YT】你和我是一样是tvb的拥护者,呵呵~
    不过你说的法网阻击,我是有看一点,没有看一点,嘿嘿~~

    【小黄瓜】对啊,小品风格,却很幸福的样子呢!
    定时追看,我也一样呢,如果上街的话,就慢点看转播哦~~
    主题曲是钟嘉欣唱的,对吗??
    还不错听呢!!!

    【KikoChan】亲爱的,好看哦~~

    【小影】我喜欢看,是因为看他们如何找到人哦~
    男女主角的感情戏,我反而不怎么在意咯~~

    【EmbeR嘉盈】亲爱的,你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哦,呵呵!!
    对啊,很过港片等着看~~

    【~珊姑娘~】慢慢来,我记得你说晚上在家会和彪哥一起煲戏看的~~

    【乐勤】我也这么觉得,也许现在时机未到吧~
    对对,冲上云霄2,我也很期待呢!!

    【Eva品慧】恩恩,我们一起期待着!!!

    【水晶晶】好好的,慢慢等着一部部港剧上映哦~
    新年快乐,不迟不迟~~

    ReplyDelete
  11. 冲上云霄2,我从去年就开始期待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