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第一天(part four )@ 08.01.2013●


来来,第一天的最后一个行程的文章终于出炉了,哈哈!!


晚上就和美璇,秋霞见面了,还有美璇の叶先生呢!

真的很对不起,我们比预约的时间迟了将近一个小时呢!!


害得原本早8点下班的叶先生, 为了和我们一起吃晚餐,提早7点放工了,但我却8点出才去到,真的很抱歉呢!!

璇选择来这一家位于牛车水的福苑家传菜,我是第一次吃,所以觉得每样食物都好好吃!!


最好吃那个很多油炸葱的,我忘记什么名字了,嘿嘿~~

我老姐也和我们一同前去,反正美璇和秋霞她们都很熟悉她的了,呵呵~~



对了, 忘记说了,叶先生是美璇的男朋友啦,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呢~

他和我同姓,同月同日生但不同年,是不是很巧合,所以我一直都很想见到他啊,这次去新国终于可以见到了,耶耶!!

他给我的印象呢,真人比较年轻咯,呵呵~~


吃饱以后,我们还一起去逛逛街呢,因为农历新年将近了,摆卖很多装饰品,看到眼花缭乱哦!!!



后来我和老姐先回家了, 老公就去见他的老友【凯伦】啊~~ 也是在新国工作的!!

但是呢,我和老姐到家,才发现到房间的钥匙一副在老公那里,一副在房间里头啊。。。

意思就是说,2姐妹回到家,是没有房间门进咯,大头虾的我们2个吧,哈哈!!


就边坐在客厅看电视边聊天等老公回来开门咯,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终于把第一天的行程,再来第二天会慢点更新了,因为在水族馆拍了好多照片呢!!

7 comments:

  1. 哈哈哈真大头虾哦还好不是被关在门外

    ReplyDelete
  2. 你做么把人家叫 “叶先生” ,感觉好生疏……

    ReplyDelete
  3. 【丽莹】是咯,大头虾一直发生哦,真受不了我自己啊。幸亏是大门没锁,不然真的被关在门外哦!!

    【小影】谢谢你的捧场哦~~~~

    【乐勤】就是咯,差点就被关在门外了,呵呵~

    【慧慧小甜心】因为之前和璇聊天,都称呼她的男友为叶先生,叶先生,现在叫习惯了咯。

    ReplyDelete
  4. 这个家传菜看起来好好吃喔,你搞到我现在肚子饿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5. 【佩佩】这个家传菜,叫老许带你去吃看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