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anuary 27, 2013

■小杂记(1月份)■



写完游记,我又要分享小事情了咯~~

就是有一天,上班 既然会遇到塞车,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的,因为公司和我家的距离不过是短短的10分钟的车程罢了啊~~

结果因为一场大雨,而我又迟出门了几分钟,就被塞在车龙里了咯。。


也许是因为年尾了,所以几乎每天早上,太阳公公都不要起身了,由得雨天婆婆一直出来嬉闹不停咯~~

另外想分享的是,我和他的幸福小窝的进展啊~

有个星期天,从他家回,就顺路弯进去瞧一瞧咯。。。

其实屋子已经做到七七八八了,就是那个马路未做啊,真是令人担心呢!! 

打电话去问发展商,他说了3月可以拿钥匙,我们只能再等一等咯。。。如果再不做出来,别怪我们不客气哦!!!


我懂我的身体状况有点让你们担心了,但我已经很努力的好好照顾身体了哦。。。

我也很听话啊,尽量少碰冰水了,连我最爱吃的冰淇淋,我都少吃了哦!!! 

也很乖,一旦中药吃完以后,我就再回去复诊啊,让中医把脉咯。。虽然我不爱吃中药的,但为了健康着想,我会听话的哦~~ 

同事说我有瘦了,你们说,有吗?


我想应该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吧~~~~
 
☆诗の心情小语☆:要尽量往好的方面想,这样正能量就一直在我们身边了哦~~


5 comments:

  1. 讨厌塞车和下雨,
    两件事一起发生我就想哭了,哈哈!
    加油哦,身体健康最重要 =)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妳有瘦啊,如果是健康瘦,那就沒問題啦!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ReplyDelete
  3. 好好照顾自己啊!
    祝你们搬家愉快:)

    ReplyDelete
  4. 【狮子蛋卷】我讨厌塞车,下雨还好咯~~
    你是大男人,别哭别哭哦!!!!
    嗯,我会加油的,健康最重要滴~~~

    【小影】有时候真的很让人心烦呢~~~

    【乐勤】真的吗?谢谢你,我会努力加油照顾好身体的!!!

    【美云】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嗯,搬家啊,没有那么快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