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出席友人【艾帝】的结婚晚宴@19.01.2013❤


旅行回来的那一个星期,我出席了2013第一场朋友的婚宴咯~~




是我的大学同学【艾帝】啊,她和她老公交往在一起10年终于拉埋天窗了,可喜可贺呢!!



那天晚上,出发前下了小小的雨,幸好没有变成豪雨,不然个个穿到美美被淋湿,那就不好看咯,呵呵~~


我们的教授也被邀请,他们一家四口,2个儿子长的很像教授,好可爱哦!!


我和惠珍,惠莉,雨晴,晓秋一起坐咯,唯一的男生【sky ong】,是特地从新加坡飞过来喝喜酒,真的很赏脸哦!!!




大合照我没有拍到哦,因为我把闪光灯了,所以拿照相机的人一直摇到啊,所以就变成蒙蒙的照片咯~~



所以我从面子书拿相片咯,(*^__^*) 嘻嘻……


对了,我记得有道菜肴,里头有一种食物好好吃哦~


外观类似一条鱼,咬下去就好像keropok 一样脆脆的哦,我一连吃了几条呢!!!




还有就是,这是我第一次穿得有点那么低胸啊,有点小害羞~(@^_^@)~ 呵呵~~


这件裙子是老姐半卖半送我的咯。



我记得po 上面子书的时候,大家都按赞,她还留言说,要看是谁的眼光选的衣服啊,证明她很厉害选衣服咯,呵呵~~



** 那个肚腩,你们就当看不到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剩下不到2个星期就要过年了,什么都还没买啊,因为还没有出粮~~~~(>_<)~~~~ 

6 comments:

  1. 好多都和你一样性感呐〜(≧∇≦)

    ReplyDelete
  2. 妳好漂亮!^^
    我也才剛開始血拼,慢慢來,還有時間,嘻嘻。

    ReplyDelete
  3. fuiyoooo~~摇身一变变成性感妞了噢~这样穿好看!

    ReplyDelete
  4. Sexy lady XD 好漂亮哦! 很性感啦,第一次看你穿低胸哦!呵呵
    還是那句話好性感貴氣,你老姐的眼光很好一下 XP

    ReplyDelete
  5. 【小影】是啊,他们中学就认识了,呵呵~~
    我和老公也在一起快7年了咯,嘻嘻!!

    【美璇】是啊,她们常常如此性感,是我比较如此的打扮咯,嘻嘻~~

    【乐勤】谢谢你的赞美,我也喜欢那天晚上自己的打扮,哈哈~~
    对啊,我要等拿到薪水才去买一两件衣服就足够了~

    【felicia chai 】嘻嘻,过奖了,偶尔打扮,我可以接受的咯~~

    【 Hamtaro 小太郎】嘘,这是人家第一次如此打扮呢,呵呵 ~~
    是咯,她的眼光超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