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元旦快乐 @ 01.01.2013✿

 今天是201311号,当然我也来更新一篇文章咯,(*^__^*) 嘻嘻……


虽然今天过的不怎么快乐,听到一些伤人的话语,让我觉得很难受o(╯□╰)o~~


就和往常一样,只分享快乐开心的事情罢了~~

因为新的一年嘛,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心情啊~~


早上陪了爸妈去吃早餐,之后还去了一趟外婆家探望他们两老啊,后来就回家做家务咯~~

中午和老公出去了,他带我去看中医啦,我终于舍得去看医生了咯。。


医生交代,最好最好不要喝冷水了,要多温水咯,酸性、油炸、汽水、面包之类少吃咯~

晚上就出去看姐姐交代的东西,走一走就回家休息了,也许是太早起身,休息不够,一沾到床,我就睡着了~


想说些对于2013年的期待:

第一:希望‘大日子’可以办一办咯,嘿嘿~


第二:幸福小窝,可以不要再拖延,快快拿到钥匙啊~

第三:我家,他家的亲朋戚友身体都健康,和气生财,这是我最想,乐见的~~~


第四:跟芊芊一样,希望我家老公可以赚多多的钱给我花啊,O(_)O~

☆诗の心情小语☆: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分享开心事情与大家分享哦!!


**看到日历上的标记吗?嘻嘻,期待呢!!

** 相片,有些虽然已经在别的地方上传过了,但依然想在这里分享多一次咯,呵呵~~~

** 想不想看多一张我的婚纱照吗?嘿嘿~~ 

** 对不起,盆友们,婚纱照,原本是想公开的,但但但某些原因,就不方便公开咯~~~

16 comments:

  1. 难听的话,别放在心上啊……

    你怎么啦?不舒服啊?
    现在好点了吗?

    你的 2013 1 & 2 的期待,让我也很期待啦……

    婚纱照,多多我都要看,来来来,呵呵……

    ReplyDelete
  2. 你呀 别老是拖着拖着才看医生,好吗?病向浅中医。
    祝福你所以心愿都如意如愿噢

    婚纱照片。。。。当然要啦。。。mari-mari。。猫是奶要看涅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
    我要看你的婚纱照!=)

    ReplyDelete
  4. 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生病了就要看医生不要一拖再拖~

    相簿拿到了吗?新年我去拜年时我要看^ ^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我还没有2013的月历啊。看中医要戒口。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6. 親愛的,怎麼最近老是生病啊?
    要多點照顧自己噢!

    嗯,新的一年,希望親愛的都能一直幸福。
    所期望的事情都能完成噢〜

    還有我也要看照片!嘻嘻

    ReplyDelete
  7. 對啊,常常看妳在臉書寫哪裡哪裡不舒服,真心疼!看看中醫調理也很好呢!

    我要看,最喜歡看婚紗照了!^^

    ReplyDelete
  8. 嘴巴是别人的,控制不了,伤人的话语就别放在心上了,人家爱怎么说就随他们去,不要让那些事情影响妳的情绪~

    calendar贴了什么??看不是很清楚!XD
    我要看妳的婚纱照!XD

    ReplyDelete
  9. 你的屋子的发展商....我听到时一整个无语!!还是要祝你顺顺利利,快点拿到钥匙,你跟阿忠肯定期待已久了!

    呵呵呵呵,对对对,大日子办一办~~~

    女子无才便是德~~~我们一起靠老公吧,哈哈哈哈(这C9老是教坏人)

    要看要看!我要看~~~(对了,我的那位好朋友,在那里那一间婚x店遇到非常坏的事!我有空whatsapp跟你说)

    ReplyDelete
  10. 新年快乐,希望你新的一年梦想达成。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又健康才会有漂亮(我妈妈说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看来好事近料咯!
    我要看呀!等到。。。
    两张啦!不要一张!
    您病了吗?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12. 伤人的话就不要理他了,因为生命里还有很多开心的事等着你!!! =]

    ReplyDelete
  13. 既然控制不了他人的嘴巴,那就改變自己的心態唄。加油哦!小太郎給多多的力量去戰勝這些流言蜚語 ^^
    艾莉絲小姐生病了么?要好好照顧自己哦!Take care

    嗯,期待你2013的部落格哦,希望它是充滿正能量與喜悅滴 ♥
    我也要看你的婚紗照!哈哈

    喜歡你這篇文章第三張照片...美美滴自拍照 ^_~

    ReplyDelete
  14. 【慧慧小甜心】嗯,事情过去,我就忘记了~~
    对啊,好期待假期的到来哦,呵呵~~

    【 felicia chai 】好好,我会听话的,现在乖乖喝着中药调理身体咯。。。。
    谢谢你的祝福哦!!!

    【~珊姑娘~】新年快乐★

    【美玲】嗯,知道了,已经在调理着身体了~~

    【Ĵʋɗγ 雅雅】是的,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你还没有月历啊,我看这里有剩吗?带一个给你咯~

    【♥♥♥弯弯米♥♥♥】嗯,我会乖的,让自己健康的的说不出的快活!!

    【KikoChan】O(∩_∩)O~

    【EmbeR嘉盈】亲爱的,我只要大姨妈要来拜访,就会开始生病了咯。。。。
    嗯,谢谢亲爱的祝福,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如愿!!!

    【乐勤】对啊,我也不懂做么我老是这边痛,那边痛,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会乖乖调理身体的了。。。

    【 Eva 品慧】嗯呢,知道了,他人的嘴巴,我管不了,事情过去了,我就忘记了咯~~
    日历贴上友人的生日,聚会,旅行的标记咯,哈哈哈哈~~

    【♥芊芊♥】最新的消息,是2013年的3月可以拿到钥匙咯,希望这次会成真的咯。。。
    大日子一定要办,不然我就要变成老女人咯,哈哈哈!!
    我们一样没有大志的,靠老公,万岁~\(≧▽≦)/~
    好啊,等你的whatapps 告诉我什么坏事~

    【 YT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嗯嗯,有健康就是财富啊,才会更着漂亮哦!!
    我会听话,把身体养好来的。。。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谢谢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小影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迎接开心的事情~

    【 Hamtaro 小太郎】谢谢你,我收到你的能量,顿时觉得自己很有power 起来哦!!!!
    放心,我没事哦,我会让自己好起来的,因为多几天要去玩了啊,呵呵~~
    哦,那张照片把老公拍到不怎么好看哦,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欣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