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第一天(part one)@ 08.01.2013●



哈罗,朋友们,你们好不好呢?有没有想我呢?嘿嘿~~

我和老公去“小蜜月”回来了,充电完毕后,好开心好满足呢!!! 这是他答应我的周年礼物的旅程啊,呵呵~~



好了,废话不多说,来,开始诉说旅行了~~~

原本订了是8点的飞机,结果亚航更改了航班,改到6点啊。


我爸爸担心我们被飞机放生,所以78早就送我们到机场了啊~~

虽然我已经说了,已经online check in ,但他依然担心,所以我俩5点出就到机场了。

没事情做的我,就在那儿自拍打发时间咯,哇咔咔咔!


隔壁坐一个大概34岁的小弟弟,一直看我拿着相机拍照,觉得我很奇怪吧,一直看着我,哈哈!!


第一次坐飞机,旁边坐的是我不认识的人,因为check in 的时候,位置有限啊。。


所以一整个航程,我是出于紧绷的状态咯,因为我很怕飞机起飞的时刻啦,羞~(@^_^@)~


一个小时10分钟后,就抵达了新山机场了哦!我传信息给文雅堂姐,她说在路上了,我们就先拍照留念咯,(*^__^*) 嘻嘻……



原本是文雅堂姐自己来载我们罢了,后来阿传堂姐夫拿病假,就由他驾车来机场载我们咯~~

文雅堂姐2公婆带了我们去吃早餐咯~~

我们去了一个叫做大四喜酒楼吃点心哦!!!



我们点了好几样点心,统统我们都觉得好吃~~






后来看到有云吞面,才知道这家酒楼的云吞面只有周一到周五供应罢了,今天是星期二,托我们的福,文雅堂姐他们才有机会品尝云吞面哦,呵呵~~

好了,下一篇再继续了~



☆诗の心情小语☆:整个旅程,拍了好多照片,所以给我点点时间整理哦。。。。

** 忘记说,这餐是阿传堂姐夫做东,真的很谢谢他!!


16 comments:

  1. 我都会上到飞机以后要求跟别人换位子,如果对方是一个人的话:P 几乎每一次都换得到xDD

    ReplyDelete
  2. a呵呵呵你带了黑框眼镜很可爱。,

    ReplyDelete
  3. 你终于更新了!
    想念你的文章啦……

    一起买机票的话,位子应该都是在一起的啊,
    我和朋友们一起买的机票,就算是很多人,都是 ABCD 这样排下去的哦!
    所以,你怎么会是一个人坐的啊?

    ReplyDelete
  4. 如果我们遇到这样情况,阿全姐夫会和别人换位置哦!很讨厌的,明明就一起买票,但是位置是分开的>_<
    大四喜好像不是‘酒楼’哦!哈哈,如果我没有错的话。
    不用那么客气,你们也请我们吃不少啊!
    ^_^

    ReplyDelete
  5. 舍得回来啦!嘻嘻嘻嘻 想念死人啦
    一定是旅途愉快,满满幸福呢
    就慢慢看你的分享好了。多喝水,别病倒噢

    ReplyDelete
  6. 我也好想出门充电哦~

    遇到没一起坐的时候,我都会先和旁人要求换位,不过通常遇到一个人的话ta都很乐意的

    ReplyDelete
  7. 是咯,为什么是一个人坐的???我的想法与慧慧的一样>_<

    叫我一个人坐,我。。。。睡觉就是了,哈哈,不然好闷 >_<

    好开心哦!!蜜月叻!等你的分享!
    哈哈!我们差不多时间去新加坡叻 =)

    ReplyDelete
  8. 哇!爽咯!
    那您的老公坐那里呢?
    给我一定会很怕啦!
    新加坡我还没去过呢!

    ReplyDelete
  9. 喜欢妳的黑框眼镜!很口爱!哈哈~!
    期待妳接下来的新文章!XD

    ReplyDelete
  10. 【小珺珺】我原本也是想换位子的,无奈距离老公有十几个位子,所以就作罢咯。。。

    【丽莹】亲爱的, 嘻嘻,我可爱哦~~

    【慧慧小甜心】你是想念我的文章啊,我的人,你就不想我咯 (哭呢!!)
    机票一起买的, 但由于checked in 的时候,是2架飞机combine 成一架,所以就没有排在一起的位置咯。

    【Ĵʋɗγ 雅雅】我是换不到,所以就没有一起坐~
    哦, 大四喜应该是酒家咯,记错了,嘻嘻!!
    你们2公婆一直带我们趴趴走,真的很感恩哦!!

    【felicia chai】我舍得回来了, 就快快更新文章,因为我好想念你,想念大家哦!!!
    嗯, 旅途愉快, 很开心的小蜜月咯,哈哈~
    好的,我会听话多喝水,不让自己病倒,毕竟农历新年要来了~~

    【美玲】你也可以的,选择近一点的地方啊~
    2013年尾,我想去一趟槟城,你有兴趣吗?
    我本来要要求的,但位置距离太远了,所以就作罢咯。。。

    【小影】谢谢你的支持哦!!

    【狮子蛋卷】对啊对啊, 出门都是吃美食呢!!

    【~珊珊~】就太多人checked in 了,就排不到一起坐咯。。。原本我是想睡觉的,但是被小孩子的声音超到,无法好好睡觉咯。。。。
    嘻嘻, 对啊,你是跨年前,我是跨年后去新国玩~~

    【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我做10号,他是24号哦,虽然有点怕,但我还是克服一个人坐哦!!
    有机会,你可以去新国走走玩,你那儿去,不远哦,至少不用坐飞机嘛 。。。

    【小薰妈】谢谢你的期待,我会尽快更新的!!

    【品慧甜心】谢谢你的称赞,嘻嘻~~
    好的,慢慢期待我的更新吧~~

    【乐勤】嗯,毕竟一年就那么一次旅行,所以我是很期待的,也玩的很开心哦!!

    ReplyDelete
  11. 你和我一样,都很害怕飞机起飞的那一刻,哈哈......

    ReplyDelete
  12. 【佩佩】哈哈,我觉得有畏高的人都怕飞机起飞的时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