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anuary 20, 2013

●第二天(part Four )@09.01.2013●


今天是星期日,让我带大家来参观水族馆,看看美丽的鱼儿们吧!!!




来,先介绍读一读我网上找来的资料, 再来欣赏我的照片吧~~




让全球最大规模的水族馆满足您对海底世界的好奇和憧憬。




踏足S.E.A.海洋馆,透过全球最大的海洋之窗寻幽探秘,为奥妙多姿的海中奇境所震撼。




S.E.A. 海洋馆汇集了超过800种海洋生物,其中包括双吻前口蝠鲼、伊氏石斑鱼、波纹唇鱼等庞然生物。


体验与超过200只鲨鱼仅一‘墙’之隔的触目惊心,近距离窥探这海中之霸的王者气派。



一起追踪四处游窜的海鳝,在石缝中发现修长滑溜的身影。

绚丽缤纷的海底珊瑚礁也是您不可错过的亮点。马上随S.E.A. 海洋馆,发掘这蓝色王国的无限奇观。



要看完所有的鱼儿们,大概需要花上90分钟吧~



我和老公走走停停咔嚓咔嚓,累了就席地而坐,欣赏美丽的鱼儿在缸中游来游去咯。。。。



看完所有的鱼后,我们又去下个地方了,下一篇继续吧~









☆诗の心情小语☆:知道老公喜欢钓鱼也爱看鱼,所以选择来看这个水族馆是正确的咯O(_)O~

11 comments:

  1. 我有个喜欢钓鱼的表哥,
    几乎每星期都可以看到他分享他的收获 =P
    那里真的好多不同种类的鱼儿呢,
    我想我应该会花很多时间在这个地方!

    ReplyDelete
  2. 我也蠻喜歡看稀奇的動物呢,呵呵。
    有時候看到一些奇怪的,看到名字,都好美啊!^^

    ReplyDelete
  3. 鱼好美啊..我只去过水族馆两次.. 现在好想去! :D

    ReplyDelete
  4. 【狮子蛋卷 】钓鱼可以有收获,还可以培养耐性,我觉得很是一个很不错的活动呢!!

    【EmbeR嘉盈】亲爱的,我已经写了,在排期了~~

    【乐勤】这个水族馆,好多稀奇古怪的鱼儿呢!
    肯定你的宝贝孩子们会喜欢的!!!!

    【我是橙子,Halo! 】这个真的很美,鱼儿都好美呢!! 我们待了将近一个小时半呢!!!!

    【小影】对啊,好漂亮的水族馆呢!!

    ReplyDelete
  5. 我去年去新加坡都没去参观水族馆,可惜~置身蓝蓝的海中,看到很多鱼儿游来游去,真的好舒服~哈

    ReplyDelete
  6. 这个水族馆很美叻,有机会一定要拉老许陪我去那参观......

    ReplyDelete
  7. 【美玲】水族馆应该是刚开张,所以去年(2012)你去玩,所以就没有看到咯~~
    真的很爽,看着鱼儿游来游去呢!!

    【佩佩】我大力推荐哦,真的很美呢!!
    看到那些鱼儿,什么心情都变好呢~~

    ReplyDelete
  8. 喔。。。希望下次有机会和猪公一起到新国
    我也要去这个水族馆啦
    他的最爱呢~
    入门票会贵吗?
    在那个地区呢?

    ReplyDelete
  9. 【秀美】可以,下一个蜜月旅行地点在新国吧,呵呵
    这个水族馆啊,就是在vivo city 哪里~
    入门票大概需要新币40++ 多吧!!!
    喜欢鱼的人,都会喜欢这个水族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