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diamond café @ 31.12.2012★


2012 年的最后一天,早上和老公吃过早餐以后,就没有再见到面了,就各自活动了啊~~



各自活动的意思是说,他今晚出席他亲人举办的烧烤会,而我呢,就是出席朋友约的聚会咯~~


我们几个:秀美, 爱敏,莉娜,michelle &Freddie 出来喝茶闲聊,度过快乐开心的2012 最后一天咯~~~


michelle & Freddie比较慢到,所以很多合照都没有看到她的踪影咯~~~


虽然外头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一起饮酒作乐(错,应该是饮茶作乐吧)呵呵~~


我们点了2壶绿茶,一壶是柠檬绿茶,一壶是蜜糖绿茶大家一起喝咯~~


另外还点了一个combo set 的小吃咯,还有一个pancake  . 这个pancake 有点类似葱蛋饼,好好吃哦!!!


michelle & Freddie,他俩公婆点了一壶奶茶,但我忘记名称了,嘿嘿~~~

大家都在说2012年做了什么事情,到2013 期待达成的目标,然后还有大家都期待着农历新年的到来,那时候出席聚会的人肯定更多,更热闹啊~



我们并没有待到倒数,因为秀美不能太迟回家啊,她住的地方比较远,而且没有路灯的,所以要早点回家咯!!!



大概11点左右,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诗の心情小语☆:幸好下午肚子痛,没有影响到晚上,不然我真的一个人独自在家度过了啊~~

13 comments:

  1. 新年快乐爱诗^^
    跟友人一起谈心聚会,
    也是开心的moment!

    ReplyDelete
  2. 有好朋友相伴的 new year eve ,很不错啊,虽然没有倒数,但是已经有那样的心情了……

    ReplyDelete
  3. 呵呵。。和好友度过最后一天是最棒的呢。。

    ReplyDelete
  4. 没有等到倒数是有点可惜,不过至少还是有和朋友一起喝茶聚聚也是很开心的~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你的2012年最后一天过得很精彩!!!这样的友情感觉就好温馨 =)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能够和朋友聚在一起,永远都是快乐的~~
    2013年,新年快乐哦~~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7. 再说一次新年快乐(err....到底要说到什么时候,哈!)

    是咯,幸好你的肚子好多了...

    我注意到你的留海又修过了,好可爱!!

    我也没特地倒数,哈哈

    ReplyDelete
  8. 新年快乐!!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甜蜜
    上次你说要见面,当然可以啊^^
    你几号到新加坡啊?

    ReplyDelete
  9. 這阿詩的節目真多呢 嘻嘻
    祝福你 happy 2013

    ReplyDelete
  10. Happy New Year, 新年祝福有一点迟到,sorry~

    ReplyDelete
  11. 又多了一间cafe啊!
    Diamond cafe在哪里呀?
    我太太太outdated了 :(

    *新年快乐啊,朋友*

    ReplyDelete
  12. 【Eva 】新年快乐, 品慧 ~~
    嗯,我很开心的度过一个夜晚!!!

    【慧慧小甜心】是的,我有帮朋友和我一起度过2012年最后一天,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KikoChan 】对啊,亲爱的,还不赖哦!!

    【美玲】新年快乐哦!!
    嗯,很不错哦,大伙儿一起热热闹闹度过哦~~

    【~珊姑娘~】嗯, 大家很熟,所以什么话题都说 ,小声说,大声笑,好开心呢!!
    你在新加坡度过,也是很棒呢!!
    新年快乐哦~~~~

    【Saimnicy Kim】对对对,是快乐的~
    新年快乐哦!!!

    【♥芊芊♥】你跟我说了3次新年快乐哦,呵呵~~~
    对啊,我的肚子好多了,所以晚上才能出席聚会
    是啊,我又扮可爱啊,哈哈~~
    我想你了,什么时候还可以出来见面聊天呢?

    【美云】新年快乐,我也祝福你事事顺利哦~
    我加你成为朋友了,我们面子书聊见面的事情吧~

    【Felicia chai 】哎呦哟,就一个聚会,没有很多节目啦,呵呵~~
    祝福你的2013 年更爱自己,爱生活哦!!

    【YT 】不迟不迟,有心不怕迟啊~~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对了,我一直看不到你最新的文章的。。。

    【~SuH@n~】diamond cafe 在4里半688 隔壁哦~~~~
    你回来,我带你哦,呵呵~~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13. 哇,真的好多聚餐,不過這樣的生活確實比較少煩惱呢!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