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第二天(part Three )@09.01.2013●

 上一篇,不是说现在到水族馆了吗?其实还没有呢, 因为在外头有个类似博物馆的,展览介绍历史的咯~~
叫做新加坡海事博物馆~~


我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应该是正确的咯~~


其实我每次找资料,很担心资料错误咯,哈哈~
资料如下: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海事博物馆及水族馆(简称“MEMA),是新加坡首个海事馆。

海事博物馆及水族馆坐落于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海滨坊,采用钢筋和玻璃打造出引人注目的船体外观。游客们将在此获得耳目一新的博物馆体验,包括海事讲座、儿童互动课堂、以及登上实体的复制古老船舰探索历史。


海事博物馆及水族馆的设计均出自Ralph Appelbaum的手笔。参观MEMA的游客仿佛走入时空隧道,回到航海史上最光辉的时代之一,感受海洋探险的传奇、亚洲与中东之间海上贸易的欣欣向荣。


MEMA作为新加坡首个以海上丝绸之路探秘为主题的博物馆,其对圣淘沙名胜世界或新加坡的现有旅游景点,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游客将能在此度过一个更丰富、更具特色的假期。


海事博物馆及水族馆的内部陈设有别于一般的博物馆风格,是在一个以海事为主题的环境中摆设各种展品。参观者进入博物馆后,首先将见识到一艘巨大“宝船”,它是按原尺寸复制出传奇航海家郑和的寻宝船舰。

郑和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探险家,他率领船队多次前往亚洲其他国家和非洲,船队规模可多达300艘。在海事博物馆的开放式剧场,参观者可观看动画短片,了解他在15世纪下西洋的历险和随行的强大舰队。

露天市场

 
在这里,参观者可以接触到像郑和这样的航海家在海上丝绸之路上交易和收集到的物品,诸如陶瓷、乐器、艺术工艺品,纺织品和珠宝。“露天市场”将通过视效和音效为参观者重现中国到非洲这段丝绸之路沿途的港口老集市。

我们就一路走走停停在博物馆,拍张做纪念咯。

看了差不多就要进去海事水族馆咯!!

那个郑和的短片,我们有观看,也有录影,但应该是存在老公的手机吧。


还有这里有个很特别的活动,我想介绍的。

那就是会有一个类似一本小护照的簿子给每位参观者,然后你就跟着郑和去过的每个国家都可以seal 那个国家的地标还是交换的物品哦!!


每个国家,我们都有seal,但除了越南咯,因为那个common seal under maintenance ~~


一样,下一篇就,就和艾莉丝来探索海洋的神秘哦!!

☆诗の心情小语☆:我喜欢一张张筛选,一张张编辑照片,虽然花了比较多的时间去做,但看了自己很有满足感哦❤


8 comments:

  1. 我上次去新加坡都没有去这些地方叻,只是去shopping mall 而已,况且是day trip, 没有多余的时间,看了你的介绍,下次如果再去要好好参观了!

    ReplyDelete
  2. 那个小活动很好,
    让参观者可以参与其中,间接对整个过程更加了解,
    不错 =)

    ReplyDelete
  3. 嗯嗯,我有看過博友介紹!真的很不錯呢!

    ReplyDelete
  4. 去了那麼多次我都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下次可以安排一日遊了〜

    ReplyDelete
  5. 【 Ivy Loo】好啊,下次你去新国,就可以参考我的旅游景点了,呵呵~~

    【狮子蛋卷】对啊,那个活动很爽呢,让我们对于这个博物馆有更多的美好回忆啊!!

    【小影】已经更新了,再次谢谢你的捧场~~

    【乐勤】是的,很不错的参观~~

    【EmbeR嘉盈】是啊,现在我介绍了,所以下次你可以去玩一玩,很值得呢!!

    ReplyDelete
  6. 这里好特别叻,有很多拍照的地方喔,我也要 seal 那个小本子啦,哈哈......

    ReplyDelete
  7. 【佩佩】真的很好玩的活动哦,下次你不妨去尝试玩一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