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第五天(paRT On3)12.01.2013●

上一篇说到我是晚上进新山的,原本只需要半小时就到了,但塞车到将近1个小时多才抵达文雅堂姐的公寓咯~~

塞车龙的当儿,起初我还有精神跟堂姐他们说话,后来太眼困了,就在车里打盹了咯,呵呵~~


放好行李,冲个凉,躺在床上不到10分钟就呼呼大睡咯。堂姐怕我不够枕头,还多拿一个小枕头给我垫高,但是结果咧,被老公霸占了啦~~


睡到自然醒,以为我是最早醒的,结果文雅堂姐比我早醒呢!! 

因为她记得我说过,我要借用洗衣机洗那些肮脏衣服啊,嘻嘻,真是细心的她呢!!


后来个个都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去吃早餐了咯~~


堂姐带我们来这间叫做阿爷咖啡店【grandpa kopitiam】享用早餐啊。

我不吃正餐,我买了糕点来吃,有个是南瓜蛋糕来的,很不错吃呢!!


我老公点的是炒皇帝面,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嘻嘻~~

至于阿雅堂姐呢,她吃西式早餐,很丰富呢!!

我喜欢那个煎的面包,我有尝试一点点,很好吃呢~~


阿全姐夫说,他早餐没有吃多的,所以他叫了蛋和烘面包来吃罢了咯。


吃过早餐以后,堂姐带我去三姑家。


其实我有3个亲戚是住在柔佛州的,第一个就是文雅堂姐,就是我住她家的这一位咯,她的老公(阿全姐夫)是在新国做工的, 买屋子在柔佛州,所以文雅堂姐嫁给他,就跟着过来咯,呵呵~~


第二亲戚就是我的文婷堂姐,她是文雅堂姐的二姐啦,她是被transfer 到柔佛这里教书的。应该是教小学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另外一位就是我的三姑咯,以前是在新加坡工作的,后来认识来自柔佛古来的三姑丈,就跟着在这里定居咯~~ 


每逢过年,一家4口就会回来古晋和我们聚一聚的!!


哎哟,我真的很爱碎碎念一大堆的有的没的,哈哈!! 你们见惯不怪哦^_^

言归正传,我们去了三姑家寒暄,还在她家发现好几年前拍摄的叶氏全家福,三姑洗大张的,挂在墙壁上!


是我家老公发现到墙壁的相框,看到的,那时候的我,好青涩的模样呢,几乎忍不到我自己是哪一个呢,哈哈~~

朋友们,你们找得到相片中的我,在哪里?嘿嘿!

曾经听亲戚们说过,我长的很像三姑,连文雅堂姐也人说想三姑啊,所以我就要求我们3个来张合照,看到底像不像咯。。哈哈~~


其实是某个角度有像咯,呵呵~~  


好了,这篇很长了,下一篇再继续吧!!

☆诗の心情小语☆:我喜欢把游记写得仔细一些,因为那些都是开心快乐的时光嘛

** 放心放心,我会尽快更新完毕的!!

** 哦哦,我又是一早放食物引诱你们哦,不好意思呢,(*^__^*) 嘻嘻……



11 comments:

  1. 哈哈,放食物提醒我们吃早餐嘛~
    我父母的家庭拍全家福有点难度了,
    他们太会生了,算一算人真的很多 ><

    ReplyDelete
  2. 是不是后排左边第三个? XP

    你在这里有好多亲戚啊,有家人照应太幸福了!

    ReplyDelete
  3. 那些食物照片还是蛮引诱的!!! =]

    ReplyDelete
  4. wah... i like half boiled egg oh.. look so yummy~

    and ah chung de bihun goreng look nice too~

    hehe

    ReplyDelete
  5. 看到蛋很想吃!!!!!看到roti也很想吃!!!!!哈哈

    不会啦,你超用心,我啊,才没那么有毅力去写呢,所以我很喜欢看!最期待就是你每天的更新~

    ReplyDelete
  6. 好多亲戚在这里,为何不要搬过来哈哈哈哈。。。
    只是问问而以。。

    ReplyDelete
  7. Grandpa Kopitiam 的食物全部看起来都好好吃喔,有机会我也要去,呵呵......

    ReplyDelete
  8. 【狮子蛋卷】对啊,吃早餐很重要的,呵呵~~
    嗯,其实这张也不是很齐全的,因为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配合到时间回来的咯。。。。

    【慧慧小甜心】你的眼力真好,对哦,那个穿青色衣服的就是我咯,呵呵~~
    嗯嗯,有人照应,真的是我的幸福呢!!!

    【小影】哈哈,快去吃早餐了哦~~~

    【秀美】原来你爱吃半生熟啊,我看到geli ,不敢吃哦,呵呵~~
    阿忠吃的,是皇帝面,不是米粉哦,呵呵~~

    【品慧甜心】是啊,快快更新完毕,不然怕我记不起去过那里啊~~

    【 ♥芊芊♥ 】好的,见面的时候,我们就吃蛋,吃面包哦!!!
    我是空闲,然后有demand(你们的阅读),所以我才supply(努力的更新)啊,哈哈~~

    【carcarkeh 】不选择搬,因为我喜欢我的家乡啊,呵呵~~~

    【EmbeR嘉盈】亲爱的,那些糕点,真的好好吃i哦!!!

    【小树】说真的,还不错吃哦!! 我的堂姐没有介绍错呢!!

    【Hamtaro 小太郎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有点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