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anuary 8, 2013

■吃点心记 @ 06.01.2013■


来到周日的这一天,我和老公去吃早餐了,今天我们吃点心咯~~

我点有里头有鸟蛋,我很爱吃,但属于高胆固醇的,不宜多吃~~


还有老公爱吃的风爪咯,嘿嘿~~


另外还有有这个鱼漂包住肉类的,鱼漂给老公吃,我吃肉罢了,哈哈~~


还有就是那个煎饺子,和菜板,这个都不错吃呢!!


老公怕我吃不饱,给我叫了一盘炒果,结果咧,我吃到很饱咯~~~~

他自己就叫多一碗哥罗面来吃咯。。。。但不好吃,所以我就不拍照咯,嘻嘻~~


☆诗の心情小语☆:能吃是福啊,但多吃油炸食物无益啊,这点我懂,所以我会控制好好的~~

*这篇是预设文章,等我和老公去趴趴走旅行回来就会慢慢更新文章了咯!!

要想我哦,哇咔咔咔!!


14 comments:

  1. 我知道这是哪里!这是[东莞]对吗?
    呵呵,我超爱吃那里的菜板 ;p

    ReplyDelete
  2. 爱诗,你去旅行也不忘更新,呵呵……
    好好 enjoy 啊!

    ReplyDelete
  3. 等你回来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ReplyDelete
  4. 哪里的点心? 看来好好吃的样子
    好好enjoy你的旅游哦~我会想你的,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爱吃点心!XD
    旅途愉快~ ^_____^

    ReplyDelete
  6. 能吃真的是福,我一直在说要瘦身,可是也一直在吃,哈哈。

    ReplyDelete
  7. 那个有鱼漂的~~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流口水了啦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8. 你真勤劳,即使是身在新加坡也不忘更新你的部落格,期待你的新文章喔....

    ReplyDelete
  9. 旅程结束了~~~ 期待你的游记 ^___^

    ReplyDelete
  10. 【舒涵】对对,就是东莞的咯~~
    菜板啊,我不怎么爱吃咯,嘻嘻~~

    【慧慧小甜心】这是预设的文章嘛 ,哈哈~~

    【亲爱的丽莹】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美玲】是在3里的东莞哦!!
    我也会想你哦,呵呵~~

    【树林】点心,还蛮好吃的!!!

    【思胜】这个是小蜜月,肯定是非常的enjoy 的

    【~珊珊~】嗯嗯,我会的!!!

    【品慧】谢谢你,我会好好享受的~~

    【乐勤】我得把胃养好,再来瘦身。你也一定可以的,我们一起加油哦!!

    【Saimnicy Kim】你喜欢吃鱼漂啊,难怪你会流口水啦,我不会吃啦,呵呵~~

    【河后離村沙】那你就不用吃饭哦,多好哦,呵呵呵呵~~

    【佩佩】这是预设的文章啦,嘻嘻~~
    好的,我会尽快更新文章的,等我等我哦!!

    【小珺珺】谢谢你的期待,我会快快更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