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21, 2013

●第二天(part SEVEN )@09.01.2013●


来了来了,终于写到第二天的最后一个行程了!!

早在水族馆里头,一直和她,还有她通信息了,说在哪里哪里回合的。


结果不懂是不是我玩到太累还是blur ,结果去错回合的地方咯,哈哈!!!


远远的看到她,就是我的亲爱的【嘉盈】咯, 老公说你有很多个亲爱的哦(还是那种高语调,眉毛挑高问我哦,我老公真是很搞笑的啦,哈哈哈哈)

嘉盈牵着西瓜先生就向我招手了,见到面了,耶耶!! 


后来我们一起走向去她说要带我去吃的韩国烧烤啊。。。



结果走到来,啊,店怎么不见了啊?好像是结束是营业了哦!!



后来我们就等另外一个她的出现,再来决定去哪里用餐咯~



那个她就是【小树凉亭】的佩佩啦,带着她的老许一起前来和我见面啦啦~\(≧▽≦)/~ !!



在这之前,她们2位也是还没有见过面的,所以托我的福,她们见面了咯,嘻嘻(说到自己很伟大,哈哈)


选来选去
,她们决定去了这家叫做店小二享受中餐咯。至于点的食物呢,就一个套餐的,有鱼,有鸭肉,还有蒙古羊排(这个好吃好吃)咯。。。



边吃边聊,互相认识对方,说说笑笑度过一个晚上哦!

我的朋友【璇带着叶先生,还有和秋霞】后来也来到,参与我们的聚会啊!! 



一整桌,都是新朋友,老朋友,那个手机那个相机一直咔嚓咔嚓个不停呢!!


好开心好热闹的一个晚上呢!!!!


来,说说我对于2位见面博客的印象吧~~

先说我的亲爱的嘉盈,嗯,她真的跟我想象中一样的哦!!!好可爱好可爱的她哦,很健谈,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罢了,嘻嘻!! 



我还一直抱抱她,很温暖的怀抱呢!!!

接着说佩佩好了,长的好小一只,眼睛眯起来笑起来好甜蜜呢! 

可惜我忘记抱抱她了,哎哟哟,可惜呢,她可是一位美女呢!!! 



后来让4个另一半也来一张合照吧,呵呵~~~

哦哦,说到我好像色女一样,见面的博客都要抱一抱啊,哈哈,其实我不是啦,那是人家表达我的热情嘛~~ 

对了,她们有送我手信呢,等之后我再po 上来哦!!




☆诗の心情小语☆:部落格的世界,让我认识很多新朋友,有缘成为朋友,我都会很珍惜的❤

** 亲爱的嘉盈,不好意思,让你等到颈项都变长了啊,哈哈~~~

11 comments:

  1. 呵呵呵,親愛的不嫌少,只要老公不介意啊!^^
    看到妳的聚會真的好熱鬧耶,我覺得在異國可以這樣聚餐,真的真的很難得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親愛的,我的文章和你的怎麼有點出入涅!哈哈

    不過啊 最重要的是,皆大歡喜!
    我們都很快來!

    ReplyDelete
  3. 喜欢你这句:“部落格的世界,让我认识很多新朋友,有缘成为朋友,我都会很珍惜的” 。 我也很珍惜和妳们的友情,感谢部落格把我们牵连在一起......
    真的是托你的福,我才能够和可爱的嘉盈见面,和妳们的聚会真的很高兴,因为笑声未曾间断。期待你和你爱人的再次探访喔,也希望我们很快能够再聚在一起......

    ReplyDelete
  4. 哈哈,都是部落友都带了各自的另一半,
    很甜蜜的聚会哦!

    ReplyDelete
  5. 羡慕你们这样的聚会呢。。。
    下次过来kl可别忘了我噢噢噢!

    ReplyDelete
  6. 人家也想要和你抱抱啦(撒嬌中)哈哈哈

    好好哦你們可以見到面~ 羡慕 x)

    ReplyDelete
  7. 你终于写到这篇了啊!

    你的游记好多篇也好长啊,有些我都来不及看了……

    加油加油,等你写到跟我约会的那天,哈哈!

    ReplyDelete
  8. 【乐勤】是啊,亲爱的不嫌多,你要不要也要成为的我的亲爱的呢?呵呵~~~
    对啊,在异国举办聚会,好难得好难得呢!!

    【EmbeR嘉盈】亲爱的,应该是我傻傻分不清楚了吧,你别见怪哦!!! 
    嗯,是,最重要是皆大欢喜呢!!! 
    我和你还有小树都聊得很开心呢!!! 

    【佩佩】对啊,部落格的世界让我认识了你,所以我会珍惜和你之间的友情的哦!! 
    都说了啊,是托我的福啊,呵呵呵呵~~ 
    嗯,等我再次探访哦~~

    【小影】是啊,9人的聚会!!

    【 felicia chai 】是幸福的,也是欢笑声不断的聚会呢!!!

    【蛋卷】嗯嗯,大家都带另一半出席了,好开心的聚会呢!!!

    【clare 】不用羡慕,你一定也有如此的机会的 ~~ 好啊,我去kl,一定要去见见你~~

    【Hamtaro 小太郎】玉美妹妹,来,我抱一个,亲一个哦,呵呵~~
    等你有机会来玩,我一定安排时间和你见面的哦

    【慧慧小甜心】是咯,我的游记好像写不完的~
    是咯,我很罗嗦,一件事情都可以说到很长很常的故事啊,哈哈~~
    慢慢看咯,呵呵~~
    好的,我快要写到和你的见面了,耶耶!!

    【~珊姑娘~】是咯,终于和亲爱的嘉盈见到面,好开心好开心,还有那个佩佩也是,2个都好好谈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