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第五天(paRT Two )@12.01.2013●


好了,继续我的行程了,嘻嘻~~

探望好三姑,我们就起程去柔佛古庙里咯~


嗯,我这个大头虾又犯了,就是一离开三姑家不到一下子,我才发现到我的包包遗漏在三姑家了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要麻烦阿全姐夫倒回去三姑家拿咯。。。。。

古庙就是在市区哦,不太有位置泊车,所以姐夫在车里等我们进去参观一下下咯~~


我们2个就和文雅堂姐就进去古庙参拜,然后看看那些历史文物咯。


古庙参观完毕后,我们就前往KSL购物中心了~~


这里的购物广场呢,我觉得很不错的地方是,都是有很多一个个的小档口,很多精致的小物品可以看,慢慢的逛啊~~

我和堂姐就看衣服,看可爱的饰品,2个男人呢就一直聊聊聊,做护花使者咯,哈哈~~


广场2边都是店面,然后中间就是卖吃的咯。看到有卖榴莲酥,我们就买了一个来尝试,嗯,很好吃哦!!



我们还在老友鬼鬼吃了一些炸的食物,那个叫做什么酥的好好吃哦~~


在这家广场,没有看到钟意的衣服还是饰品,所以就2手空空咯,呵呵~~



不过哦,我们在这里有玩一个祈福的活动咯,就是把心愿祝福语写在一个类似红包袋,然后在挂在一颗梅花树上咯!!


我写一个, 文雅堂姐也写一个,我叫庆忠老公帮我挂上去咯,因为手短脚短的我,挂不到啦~~ 



看到有个人写的心愿,很“惊人”的,所以咔嚓与大家分享咯~~


之后我们就到bukit indah 广场走走了。 


我就是在这里找到,划算、有弹性、又是红色边白底的旗袍咯,耶耶!!

请原谅我暂时不上传我的旗袍先哦,先保持神秘感吧,等过年再亮相吧,嘿嘿~~~

文雅堂姐还介绍我吃这里的抹茶冰淇淋哦,其实她也是拖我的福,才可以吃到冰淇淋的,因为平常时,阿全堂姐夫不太肯她吃那些零食咯~~ ^_^


这个抹茶冰淇淋,味道好特别呢,还蛮好吃的咯~~~


我买了2只,一只请堂姐吃,一只我和阿忠share !!


吃过冰淇淋 ,还去买了我之前看到的手机塞,然后我们就离开这个广场了咯~~

下一篇,就是我和我的小甜心【慧慧】还有shah rizal 的聚餐咯~~

别说我吊大家胃口了,嘿嘿~~


这一篇文章,好多照片看哦,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游记的文章差不多要写完了,陆续还有友人【艾帝】结婚晚宴 和友人【秀美】庆祝生日篇呢!!


5 comments:

  1. 哦,原来你的旗袍在这里买的,我糊涂了啦……

    我喜欢那个人的愿望,是很多人的愿望吧? XP

    ReplyDelete
  2. 妳真的有小糊塗耶,呵呵。
    買到心水最開心了啦!期待看妳穿喔!

    ReplyDelete
  3. 我好喜欢你的抹茶冰淇淋叻,看起来好好吃喔......
    很高兴听到你买到你的旗袍了,你要快点上传照片给我们看喔......

    ReplyDelete
  4. 那位仁兄的心願不錯哦!呵呵
    願望成真吖 ^_^
    那個抹茶冰淇淋好像很好吃哦,流口水了~
    我也好想要買件旗袍啦~ Cheong sam hunting中 XD

    ReplyDelete
  5. 【慧慧小甜心】是啊,我有跟你提过,也许你一时忘记了吧,呵呵~~
    对啊,那个愿望是大家的愿望咯,嘻嘻!!

    【乐勤】我的迷糊,一直犯的咯,哈哈~~
    对啊, 我买到了,过年有衣服穿了咯~~
    好啊,我会拍照与大家分享的~~

    【小树】那个抹茶冰淇淋,味道还不错呢!!!
    嗯,照片啊,等过年吧,嘻嘻~~·

    【Hamtaro 小太郎 】哈哈,我成功吸引大家也买旗袍穿过年哦!!!
    去找找看,以你的身材,很容易找到的哦!!
    嗯,那个抹茶冰淇淋,真的很不错哦~~
    还有那个愿望啊,是很多人的愿望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