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第五天(paRT THree)@12.01.2013●


未和慧慧和shah rizal 见面前,文雅堂姐先带我们去了她二姐,就是我的文婷堂姐的家坐坐。 

她是和几位室友一起住的,蛮靠近等下我们要去的sutera mall ~


文雅堂姐说等下放我和阿忠下车,然后他们3个去吃苦瓜汤哦。。她说不要打扰我们聚餐哦,呵呵,真是贴心的呢!!!



后来我和老公就到sutera mall 等慧慧和shah rizal 一到了广场,就看到一个大大的财神爷雕像了,我就赶快叫老公替我咔嚓咔嚓了几张咯。


也幸好我去到就拍照,因为我们去了厕所出来,就下起倾盆大雨呢!!


我有信息慧慧说我到了,但由于下雨天,她和资凯被困在车龙中哦。我首先先看到shah rizal,就先和他聊天咯,呵呵~~



然后慧慧叫我们先找餐厅,shah rizal就负责找咯,因为我们也不懂什么好吃啊~~ 后来选择来到这家叫做vivo 的比萨店咯~~


等了一下子,终于见到我的小甜心,慧慧了啊!!



那个心情是何等开心+高兴+兴奋的哦!! 因为我们认识了有好几年了,要见到面,是非常的难得的哦!! 

毕竟一个在东,一个在新,要见面,不是那么容易咯~



其实未见到慧慧之前,我去了一趟厕所就看到资凯(就是小甜心的老公咯),但我不敢直接上前打招呼咯~~


之后我们就各自点餐咯,然后就开始自我介绍,认识对方咯。


虽然说我们的另一半,在自个儿的部落格很出名了,但现实中,他们是完全不认识的咯,呵呵~~


好了,我要说说见面第一印象咯~



先说男生吧,shah rizal,其实他是我刚读他的部落格不久的,对于他的认知就是很厉害手作卡片哦!!


他做的每一张卡片,我都觉得很漂亮哦!! 他给我的印象就是静静地,斯斯文文的咯,呵呵~~


再来说我的小甜心,慧慧。 或许她比较文静,慢熟吧,虽然我俩面对面坐着,但互动没有那么多咯,就是我问她答啊,呵呵~~ 但这无损我对于见到她的开心度啊!!!


她真的很小小一只哦,和她合照,显得我很大只呢~~



那个资凯,慧慧的老公吃醋哦,因为我一直小甜心小甜心的称呼他的老婆啊,哈哈!! 我对资凯的印象是,他的嘴巴好会说话,什么话题都可以参一脚哦,哈哈!!



我说了对你们的印象,不懂你们对我和我老公的印象又如何呢??不妨说给我听听吧~~




☆诗の心情小语☆:一天的行程,我可以分成4篇来写,我真的很够力咯,哈哈哈哈哈哈!!


** 忘了说,慧慧小甜心的皮肤好好哦,还有就是我有抱了她好多下哦,呵呵~~


** 对不起啊,我只能和你们吃一顿饭就要先行离开了,其实真很舍不得的,但也没办法的啊。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面哦!!

**我和慧慧手上拿的卡片,是shah rizal 做的,我下次再分享哦!!


6 comments:

  1. ehem...

    我的皮肤哪里有好?
    你没有仔细看啦,哈哈!

    对你们的印象啊,其实很不错啊,你老公不是静静的那种,见到刚认识的朋友也会参与聊天,这样的另一半很不错的。

    至于你呢,很和蔼可亲咯,就像姐姐一样,大爱!♥

    我不是文静啦,只是如果有人在说话,我就会情不自禁听他们说话,自己就少了说话咯…… XP

    很开心见到你啦,希望很快可以再见面! (^_^)

    ReplyDelete
  2. 你说得很对,Shah Rizal 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腼腆,很安静的男生,这是我在他照片中的样子看出来的啦,虽然我从来没和他碰过面.....
    你不要一直说自己大只啦,其实你一点都不大只啦,信我啦......
    你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很爱笑,和蔼可亲,及一个很亲切的大姐姐咯......
    至于你的老公嘛,他刚开始看起来就是一个很安静的男生,可是到一半他就会开始多话了,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觉得慧慧的皮肤很好呢!^^
    见到认识已久的博友,心情真的很兴奋吧!嘻。

    ReplyDelete
  4. 呵呵 真不好意思,到现在才来这儿坐坐。
    嗯,很高兴认识你呵呵。
    说真的,你夸奖了,我所制作的贺卡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吧呵呵。嗯,希望以后有机会再一起喝茶聊天 :)

    ReplyDelete
  5. 【慧慧小甜心】真的真的,你的皮肤比我的好很多很多呢!!
    谢谢你对我们有好印象哦,呵呵~~
    我也很开心可以见到你哦,小妹❤
    嗯,希望有机会再见面哦:-P

    【小树】是,shah rizal 很文静的哦,呵呵~~
    我真的很大一只啦,呜呜~~~
    哦,我的印象是和蔼可亲啊,不错不错嘛~~
    以前我是小妹妹,现在升级了哦,变成大姐姐了哦!
    我老公对于不熟悉的人,是比较安静点的,但一有话题,就会聊个不停了,哈哈~~

    【~珊珊~】是啊,我们终于见到面了,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一天呢!!

    【乐勤】对啊,她的皮肤很好,可是她却一直否认哦,呵呵!!
    那种心情,是言语无法形容的咯,嘻嘻!!

    【 Shahrizal】哈罗,欢迎你的到来哦~~
    我也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虽然那天晚上和你聊的不多哦!!
    嗯,我真的觉得你的卡片很漂亮哦!!!
    好啊,有机会一定会再约你出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