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第一天(part two )@ 08.01.2013●

来,继续说游记了~

吃饱后,堂姐夫载我们回他家,原本他以为我们要放些行李在他家的,后来我才说不用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并没有早说,我该打屁股的(@@)~

他们的新家很漂亮,布置的很美呢!!!

但我们只参观一下就出发了,向新国迈进了~~


原本我们打算自己搭巴士进去的,但姐夫说他可以载我们进去啊,所以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咯~


其实是文雅堂姐驾车,因为阿全堂姐夫是PR ,不能驾驶大马的车子进入新国的咯~~

所以就由文雅堂姐驾驶,阿全堂姐夫负责指路咯!


而我们2个就享受咯,(*^__^*) 嘻嘻……

到了新国,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我老姐,跟她要她家的钥匙咯,得放行李啊~~~


幸亏阿全堂姐夫懂老姐的工作地方,所以很快就我们就拿到钥匙了咯~~

然后就去找老姐的住家,这个有点困难,转了又转,才找到呢!!

 真是很麻烦堂姐他们带着我们兜来兜去呢!!


找到住家,放了行李,文雅堂姐说她也想到附近逛逛,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咯~~ 

我想吃新国的椰浆饭很久,当然点的就是它咯,呵呵!! 你问我好吃吗?嗯嗯,还不错咯~~ 




后来,我们就一起逛街,我买些矿泉水,零食咯,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或许我是长篇大论一点,有时间我就尽量写仔细一些咯,嘻嘻,我喜欢嘛~

14 comments:

  1. 自己喜欢怎样写就怎样写啊开心就好呢呵呵呵

    ReplyDelete
  2. 没有很长篇大论啦,这是刚刚好的!!! =]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读你的游记,很真实,而且我能感觉你很开心啊~~~

    ReplyDelete
  4. 今年我也打算找个时间去新加坡走一趟呢!

    ReplyDelete
  5. 新加坡住宿不便宜,有亲人在那里真的可以省下很多。呵呵!我的大姨也是住在那里。

    ReplyDelete
  6. 部落格是自己的,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别人管不着~~~:P

    ReplyDelete
  7. 哈哈,写多多没关系,
    以后还可以看回呢,
    一举两得 =D

    ReplyDelete
  8. 你这个哪里算是长篇大论啊?
    为生活好好记录,这是应该的啊!

    ReplyDelete
  9. 写得开心最重要!仔细一点以后回顾也记得比较多~呵呵

    ReplyDelete
  10. 自己的遊記就要以自己的方式寫嘛! 呵呵 XD
    而且你很有心思哦,照片都edit到美美, 呵呵

    加油,繼續更新更多的遊記 :D

    ReplyDelete
  11. 【丽莹】对对,所以我更新速度比较慢咯,因为写得仔细嘛。。。。

    【小影】这还不算吗?一天的行程分成四篇来写咯,哈哈哈。。。

    【 mia111】谢谢你喜欢读我的游记哦, 嘻嘻!
    有得去玩,肯定很开心的啦, 哈哈。。。

    【思胜】好啊好啊,很好玩的, 嘻嘻~~

    【乐勤】啊,一天分成四篇来写了哦, 还不够长 啊?哈哈。。。。。

    【小薰妈】对对, 住宿很贵的呢!幸亏有亲人,不然就花费更高咯。。。

    【小珺珺】对对对, 部落是我的, 爱如何写,他人管不着,呵呵。。。

    【狮子蛋卷】我就是有如此的想法,以后还可以慢慢看回自己写的文章,所以现在就拼命写多多咯,哈哈。。。。

    【慧慧小甜心】嗯,我觉得蛮长咯,太多字,我反而写不出来咯,哈哈。。。。
    为生活好好记录,这句话好听好听,赞赞!!

    【品慧甜心】是啊, 边写边回忆,嘻嘻。。。

    【Hamtaro 小太郎 】谢谢你的赞美,把照片编辑美美,自己看了也开心啊,哈哈。。。。
    好的,我会快快更新的,等我哦。。。。

    ReplyDelete
  12. 喜欢你把部落格写得这么仔细,把全部都交代得很清楚......

    ReplyDelete
  13. 【佩佩】谢谢你的赞美,其实我是太闲空啦,所以写得那么仔细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