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25, 2013

●第6天(paRT TWo )@13.01.2013●


来来,我的新国新山之旅来到最后一篇,终于都写完了,呼,松了一口气了~

也许大家觉得我更新的很快,但如果我不快快写的话,我很怕自己忘记去过那里,吃过什么咯,当时的感觉就会忘掉啊,呵呵~~

所以就快快写完,与大家分享咯,还真的谢谢你们的捧场哦~~~

参观好庙宇后,我们就去医肚子了。阿全姐夫推荐我们来这一家叫做【船屋】的海鲜煮炒啊~~

他负责点餐咯,我们就负责吃咯,呵呵~~



我特别爱吃豆腐哦,只要每次有上街,我都要点豆腐,对它就是情有独钟的哦,嘻嘻!!!


那个鱼,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我只记得是港蒸罢了,好吃好吃哦!!!


吃过午餐后,我们就离开这里了,向batu pahat shopping mall 前进。应该是刚巧遇到周日吧,好多人潮哦,而且男装部大优惠呢,所以我们给我俩的爸爸各自选了一件上衣咯,呵呵~~

还看到有艺人在表演,但我不是很知道他们是谁咯,哈哈!!!

买好东西以后,我们就要去找慧慧小甜心的家了~~

因为我这个大头虾,昨天晚上忘记把要送她的礼物,带下车咯。。。

文雅堂姐说有时间,就送去她家咯,就刚好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就送慧慧家咯~~

由于不知道路,所以一开始,阿全姐夫找到团团转呢!! 慧慧住的地方,比较远离市区吧(我个人觉得啦)所以找很久才看到咯,呵呵~~


起初我是跟小甜心说要去找她,却没说明只是拿礼物给她罢了,她还以为我要去她家坐坐呢,真是很不好意思呢!!

没关系,下次一定有机会去你家坐坐的,我向你保证哦,呵呵!!


离开小甜心的家,我们就回去bukit indah mall 吃晚餐咯~~ 因为等下要去买妈妈交代的coffe 包啊!!


有很多美食好选择,走来走去后,最后决定选择吃这个石头饭咯。。。由于我的肚子才刚好一点,所以就老公点一份有鸡肉加上虾肉的石头饭~~

 
我则点了一份蘑菇汤来喝咯,嘻嘻!!另外堂姐点的是鸡肉的,原本姐夫点了一盘意大利面的,但我们都吃饱了,都还没有上菜,连隔壁比我们慢来的,都上菜了啊~



侍应生却说就快到就快到了,但我们就不等了,直接付款走人了啦!!!!

忘记说,这餐是阿全姐夫请客,谢谢哦,石头饭好吃呢!!
吃完以后,也过了8点钟,这时候我们才慢慢走去买特价的寿司了,呵呵 ~~ 

全部都折扣30 %呢,我买了2盒,做宵夜吃啊,因为现在还很饱啊~~


后来回到堂姐家公寓楼下,原本想打包汉堡包的,因为他们说好吃啊,但order 了好久,还没有轮到我们呢,就决定不吃了,就吃寿司就好了咯~

回到家以后,我就收拾行李后,冲个凉以后,就和大家一起吃我们的宵夜咯,呵呵~~ 


之后就去休息了,因为明天一早的飞机回家了咯!!
好了,写完了,耶耶!!


☆诗の心情小语☆ :看完我的游记,是不是也很想去放假呢?(*^__^*) 嘻嘻……

5 comments:

  1. 是真的很想去旅行呢^^
    怎麼兩次的餐點都這麼慢呢><

    ReplyDelete
  2. 对咯,我还以为你要来……

    我这里确实离市中心很远啦,三卡拉地方,哈哈!

    ReplyDelete
  3. 真的写得很快,每天都更新,好像追连续剧似的,每天开blogger的reading list时你的blog一定出现,每天都有种期待的感觉!!! =]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是很怕会忘了,
    所以我往往翻查回照片里的拍摄时间或收据等来回想 =P

    我还没去过柔佛,也许年尾有这个机会吧,哈哈!

    ReplyDelete
  5. 【乐勤】你可以开始计划下一个旅程了哦!!
    对啊,上菜太慢了。。。。

    【慧慧小甜心】不好意思,下次一定到你家坐坐~
    嗯,是远了一些些,其实我算看,我的新家也是距离市区大概20分钟的车程咯~~
    只要自己喜欢就好啊,别管远不远的问题~~

    【小影】哈哈, 像连续剧啊,好好笑哦~~
    我快快写完,就可以忙着打扫迎接新年了啊~~

    【狮子蛋卷】对咯对咯,就怕忘记,所以就快快写出来咯,呵呵!!
    是咯,要把收据收起来,更新文章的时候就用到它了,呵呵~~
    好啊,柔佛不错好玩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