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21, 2013

●第二天(part Six )@09.01.2013●


先说声抱歉,上2篇,让大家误以为我有去USS哦!其实我是去水族馆罢了。。。。。

看完鱼儿,看完雕像,看好剧场,我们2个就离开水族馆了咯~~


在到外头, 欣赏看看走走,再咔嚓几张照片,我们就和sentosa 说再见咯~~

虽然这次没有去到环球影城,也不会很遗憾咯。

希望下一年有机会一定要去玩一玩哦(这是说给老公听的,叫他带我去玩,嘿嘿)


后来肚子很饿,就回去vivo city 里头找吃!

2公婆都点了日本餐来吃,不同的是我的是有三文鱼的,他的是虾的咯,嘻嘻~~


吃饱后,就到处逛一逛咯,等时间过了,因为晚上约了2位博客见面了,耶耶!!


她们是谁呢?下一篇你就知道了,因为很多照片,所以就分开写咯,嘻嘻~


我们2个跑去牛车水的珍珠坊走走看看,其实没有东西可以看的,都是卖些手机之类的吧,如果我没有记错。 

因为我是去借厕所罢了,要把隐形眼睛拆下来,让我的眼睛休息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以为第二天的行程,4篇可以搞定,结果拖到7篇哦,哈哈^_^

9 comments:

  1. 才一个周末,你就更新这么多了啊?
    我来不及看啦……

    * 你写这么多篇,竟然还没有写到跟他们的聚餐…… (@_@)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好勤力!
    我在USS好多好多照片,全部丢进一篇好了 ··

    Sentosa很美下,下次再去sentosa其他地方走走 =)

    ReplyDelete
  3. 原来没去到USS,好可惜~

    你的一篇写这么短,当然要很多篇啦~一直在吊我们的瘾,你好坏蛋啦~

    ReplyDelete
  4. 哈哈,那里的风景很不错,应该可以拍很多很多照片的咯~ =D

    ReplyDelete
  5. ember????!!!
    哈哈哈哈,我本来要猜慧慧
    结果看了她留言就知道我错了~

    ReplyDelete
  6. 姐姐,你更新得真得好快啊,我真的是甘拜下风了,呵呵.....
    我喜欢你的日本餐,你在 Vivo 的哪里吃的啊?

    ReplyDelete
  7. 【EmbeR嘉盈】亲爱的,不好意思啦,下一篇就是哦我们的聚会了,耶耶 !!!

    【慧慧小甜心】嗯嗯,快快写完嘛,而且有时间就可以更新了啊~~~
    对啊,我前几篇说过了啊,第二天的行程很多照片,所以得慢慢写啊~~

    【~珊姑娘~】应该是说我的时间太空闲哦,哈哈!!过了农历新年,我就不得空咯,嘿嘿~~
    嗯,sentosa 好多地方,我都没有去到,所以下次还是要去走走呢!!!

    【美玲】不会可惜,下一年还是有机会再去玩的~
    不能写太长啦,文字太少,照片太多,不是我的style 哦。。。。
    别那样说啦,我只是把文章跟行程分配出来写啊~

    【依依】嗯,去了几个地方咯,呵呵~~

    【狮子蛋卷】就是啊,我拍了好多照片,嘻嘻!

    【 min~aris 】呵呵,慧慧我有见到,是在新山见面咯!!是ember 没有错,你猜对了啊~~

    【佩佩】妹妹,我比较得空嘛,所以才很勤劳更新咯,呵呵~~
    日本餐,在vivo 的food court 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