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28, 2013

★出席友人【秀美】の生日庆祝@20.01.2013★


星期日的晚上,我们一帮朋友提早替秀美庆祝生日哦!!

地点是在hills full house ~~


我喜欢替朋友庆祝生日,因为这是分享开心的喜悦啊,呵呵~~


我,阿忠,michelle &; Freddie 俩公婆,莉娜,宅棋,爱敏,淑娟,当然少不了寿星婆咯。


最难得的是,连秀美的老公【哈林】都能够出席哦!! 


他平常时都忙着工作,很少与我们聚会的哦~~


所以秀美整个晚上都好开心呢!!!

不止有老公的陪伴很开心,连友人爱敏特地去选购的蛋糕,也让秀美高兴到不得了哦~~


就是在jln song take cake house 订购的milli crepe ,听说这个蛋糕还得预订哦,没有现卖的啊~~



连我不爱吃蛋糕的老公,都一直说说好吃哦,到现在嘴巴一直念念着要吃啊~~嘻嘻!!


好了,看照片吧,^_^

☆诗の心情小语☆:今天很开心,除了替朋友庆生,还有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呢,呵呵~~~

8 comments:

  1. 哈哈,你忘记阿扁了,哈哈
    有你们陪伴,就真的非常开心喔
    谢谢你们为我庆祝
    啦。。。啦。。。啦。。。

    ReplyDelete
  2. 好多人哦,好久都没有这样庆祝过生日了!!! =|

    ReplyDelete
  3. 原来Hills有Full HOuse哦?我现在才知道。好棒的聚会!迟来的祝福,祝秀美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4. 祝Kenix生日快樂喔!^^
    妳們真的是很有心的朋友呢!

    ReplyDelete
  5. 好多聚會噢。

    又是吃喝玩樂的,真的好享受呢。

    祝:生日快樂噢

    ReplyDelete
  6. 【秀美】对哦,等下我去加回阿扁,真不好意思~~
    生日有朋友的陪伴,真的过的很开心滴!!!
    不客气啊,开心就好~~~

    【小影】嗯,这次人数很多呢,所以很热闹啊~~~

    【sock peng 】对啊,热闹开心呢!!!

    【小妮子】有啊有啊,你少在古晋,所以不懂啊~~

    【乐勤】你的祝福,她会收到的~~
    交朋友是用心的,嘻嘻~~

    【EmbeR嘉盈】 哈哈,你也是很多聚会啊~~~
    人生嘛 ,要活在当下~~

    ReplyDelete
  7. 呵呵呵呵。。和朋友简简单单的庆祝生日。。是最开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