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第三天@Toa Payoh @10.01.2013●

 这天是家庭日,就是和我老姐享受一起逛街游乐的时光了!!!

老姐这天请假,陪我们走走买东西吃大餐咯,耶耶!


2公婆是很早起身的,但老姐却是那种要叫很大声才会叫得醒的人啊,所以我们边上网边等她起床咯~~

到了九点多吧,终于把她叫醒了,就一起去附近吃早餐了~~

我们吃了云吞面,糕点,kueh chap ,还有一个面,我不记得什么名字了咯,嘿嘿~~

吃过早餐以后,我们还到附近的店走走咯,接着就回家,休息冲凉以后,才出门了~~


因为老姐说要请我俩吃点心哦!!!!

所以这篇文章都是食物咯,呵呵~~



她一早就想好去哪里吃了,就是大巴窑咯。 

她还约了另外一个位同事【jimmy】与我们一同前去咯。。。


搭了地铁前去和她的同事会和,我们就到了大巴窑了~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在这里四处逛逛咯~~



我买了2件背心,一件才新币5块钱罢了咯。。。。



老公买到2件裤子咯,预算有限的我们,就买少少就够了~~~

接着我们就去吃点心咯,这家酒楼的名字叫做【汕头海鲜】就是靠近图书馆附近的。



每逢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下午3点到5点,推出自助餐的点心,任你吃个够,吃到饱啊~~



老姐和jimmy 点了好多点心,我就负责吃咯,但胃口不好的我,都只是浅尝罢了咯!!


不过我觉得都好好吃呢,我爱吃那个鱼翅汤,还有鲍贝,还有那个纸包鸡也很好吃呢!!!




我老姐超厉害吃的,点了3笼小笼包,她一个人可以干掉6粒啊!!


真是不敢恭维她呢,那么会吃!!!!



吃完以后,我们还到附近走走,然后又再去老姐室友工作的地方回合另外一个她的朋友【rebecca



由于rebecca未吃饭,所以我们就一起去tampines 陪她吃晚餐咯。


点心那餐还在肚子未消化,所以我只吃甜品咯~~~


我老姐还可以叫一个套餐来吃,她的胃口真的是 。。。



后来我们就回家了,因为要打包行李咯。

因为隔天晚上,我就进去新山,在我堂姐家过夜了。担心隔天和璇她们出去会很迟,来不及收拾,所以就先收拾打包好行李咯!!



其实我俩的衣物不懂,行李里头的衣服一半是装老姐的衣服咯,她喜新厌旧咯,叫我把旧衣服带回去咯。。。

我们2个收拾到11点多才整理好行李呢!!!


我不得不称赞我老姐,她收拾行李真的一流呢,把所有的地方都塞到非常的整齐呢!!!


可惜忙着收拾,无法咔嚓,不然她要骂我咯,哈哈~~~

第三天,一篇搞定,耶耶,都是食物,希望你们看了不会流口水哦,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今天真的吃吃吃吃个不停哦,哈哈~\(≧▽≦)/~



8 comments:

  1. 一早看这篇分享,真的是肚子都饿了~~
    你这样形容你阿姐hor。。。她也是吃到好吃才吃多一些嘛~又开心跟你们团聚,所以胃口特别好嘛~
    嘻嘻~我要看战利品po文。嘻嘻~~

    我现在去吃早餐~面包+milo~~

    ReplyDelete
  2. 一大早就看到你的点心~~
    虽然刚吃过早餐,但肚子很不争气地演奏交响曲了~~

    ReplyDelete
  3. 早上post这个还不错的,
    可以鼓励我们去吃“点心”,嘻嘻~
    ^_____^

    ReplyDelete
  4. 能吃是福来的!那个点心看起来好可口哦!!想吃!!!XD

    ReplyDelete
  5. 有啊!!!!看了你的美食,真的会流口水!!!!!

    哦,其实我也很能吃下,上次啊,你都没能吃完,我却能一个人嗑掉我的那一份,哇哈哈哈!

    什么时候要再来约会jek~~~ (整个离题)

    你们这样出游好温馨咯!!我觉得去旅行,吃+那种心情是重点,购物倒是其次,毕竟$$$很难赚,很难存

    ReplyDelete
  6. 【珠珠】嗯嗯,很好吧,一早让你肚子饿了,哈哈!
    我老姐本来胃口就很好的,所以我的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啊,呵呵~~
    战利品啊,很少罢了哦,嘻嘻~

    【Saimnicy Kim】哈哈,那以后我中午才发食物篇咯,快去找吃吧~~

    【树林】很好啊,一起去找吃吧!!

    【品慧甜心】是福,但也不能吃太撑啊。。
    那些点心是贵货,当然好好吃哦!!

    【♥芊芊♥】小心你流口水的样子别被嫒小妞看到,等下她取笑你这个妈咪哦,哈哈~~
    嗯,你很会吃哦,下次我要见识见识看~~
    对啊,去旅行,除了购物,吃喝玩乐,也是很重要的!!

    【依依】是我老姐吃比较多,哈哈哈哈。。。

    【EmbeR嘉盈】 好啊,亲爱的,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