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第一天(part three)@ 08.01.2013



买好东西后,文雅堂姐他们就驾车回去新山了~


而我们俩就慢慢走回老姐家了,休息一下等到四点多又出门了~


因为约了老姐在她工作附近地方和她会和啊~


由于去到会和地点还早,所以我们就先找了一间快餐店坐下来点了一个套餐来吃咯~~



边吃边等老姐咯,我一直向外望,担心老姐看不到我们啊,后来望到一个女生的背影很像我老姐,但我老姐没有那么瘦啊。



结果那个女生走进来,她就是我老姐,她早前病了,有瘦了一点点呢!!

我竟然认不出我自己的姐姐,我有够迷糊了吧~~~



后来老姐带我们去bugis , 因为我和我的老友【世莹】约了在这里碰面的,我要拿东西给她咯~~


她就是之前我说过,到外地工作的好姐妹咯!




她虽然抱痒,但还是陪我了一下子,我就让她先回家休息了咯~~




接着我们就去marina bay sand ,我记得珊姑娘有来这里下午茶,我就只是来拍照走走看看罢了咯,呵呵~~



外头可以看到对面的建筑物,好漂亮,连我家老公也忍不住咔嚓很多张照片,耶耶!!



只是我们2个很迷糊啊,既然忘记把相机带出门啊,所以只好用手机拍摄这些美丽的画面咯~~



老姐充当我们的摄影师,为我两的小蜜月旅行留下不少美好的回忆的照片咯,呵呵~~


拍摄完毕后,就进去赌场参观咯。要进去之前,还得展示护照给工作人员检查,问东问西后,才可以你进去咯~~


这是我第一次进去这家赌场,比起云顶,这里的烟雾没有那么严重咯。。。。


玩玩一下,就赶着下一站了,去meet我的麻吉【美璇】还有秋霞见面了!!


 ☆诗の心情小语☆:去到那里都可以拍照的,夸张吧

希望不会闷坏你们哦!!!!

13 comments:

  1. 你好糊涂啦,自己的姐姐都认不出来…… XP

    哎呀,拍照就是留下记忆啊,多拍一点是好的啊!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跟阿忠很甜蜜!小蜜月增加情趣,更甜蜜了,蚂蚁爬满部落格了哦!XD

    ReplyDelete
  3. 哎哟。。相机忘记带是最够力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没上去 Marina Bay Sand 的空中花园吗?我去年去新加坡的时候特地在晚上跑上去看夜景~ 很漂亮~ ^^

    不过入门票有点贵,没错的话是新币20 (所以我们逗留了很久才甘愿下来~ 哈哈)

    ReplyDelete
  5. 原来你来到新家坡旅游了,
    玩得开心吗?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们去下午茶之前之后也是在Marina Bay sands猛拍照的,那里真的很美!我很喜欢呢^^

    好羡慕你们可以有那么多甜蜜合照!我们在MBS都没有合照=(

    ReplyDelete
  7. 原來你的姐姐在新加坡工作哦,難怪那麼少看你提起她,呵呵
    你很可愛哦,自己姐姐也不認得了 :D

    出遊就是這樣滴,會不停地拍照,因為愉快の心情,讓身邊的事物也變得美好了^^

    ReplyDelete
  8. 哇,你在狮城也有好多朋友啊!^^
    人缘真好呢!

    ReplyDelete
  9. 哇唠,相机忘了带出门,是我的话会超没mood的咯...

    ReplyDelete
  10. 【慧慧小甜心】嗯,她有变瘦了啊,所以一开始认不出啊。。。。。
    多拍的结果是,编辑到手酸头痛咯,哈哈。。。

    【品慧甜心】是啊,小蜜月嘛,当然少不了甜蜜这个部分咯,呵呵~~~

    【丽莹】亲爱的,是咯,我大头虾,忘了带相机出门@@。。。。。

    【§kinny älien 】原来空中花园在mbs 楼上啊?我都不知道呢!!就算知道,我也来不及上去观赏了,因为约了朋友的时间迟到了啊,呵呵~
    入门票,真的比较贵哦,希望下一次有机会一定要去观赏!!!

    【小影】谢谢你的捧场哦。。。

    【依依】是啊,我去新加坡玩乐了,呵呵。。。

    【~珊珊~】对啊,MBS 真的很漂亮,一直猛拍照的!!! 因为你多了一个小瓜,所以很少有合照啊。。。。。 但你们是幸福的一家3口哦。。。。

    【 Hamtaro 小太郎 】对啊, 她在新国工作,一年才回来2次罢了咯。她瘦掉一点,一开始认不出啊,哈哈哈!!!嗯,一直猛拍照,拍到记忆卡满咯,哈哈。。。。

    【乐勤】我的朋友是在新国工作的哦~~

    【clare】起初一开始,我也是没有mood 的,但一看到漂亮的景色,不开心的事情都忘光咯。。

    ReplyDelete
  11. 真的是要敲你的头了,竟然不认得自己的姐姐,哈哈.....
    你的姐姐很可爱,和你长得很像叻......
    很喜欢看你的照片,因为你每一张照片都笑得很开心的说,呵呵......

    ReplyDelete
  12. 【佩佩】第一秒真的认不出来哦,呵呵~~
    我老姐长得比我可爱100倍呢,哈哈!!!
    谢谢你喜欢读我的部落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