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第四天 (part One ) @11.01.2013●


这天是我在新国游玩的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了,晚上就进去新山了咯~~

这天也是拍了蛮多照片,所以就分成2篇来更新咯~


难得可以和璇相聚,当然是一直一直拍个不停啊~


早餐一样,选择在附近解决的,今天的我们选择吃经济米粉,好好吃哦!!

只是我吃不完,统统进老公的肚子咯,呵呵~~


吃过以后,我们就先回家休息,老公看戏,我就上网一下下咯。 因为和璇约的时间还早嘛~~




到了约定时间,我们就搭地铁咯,我们通常都是用地铁的,因为如果搭巴士,怕不懂在哪里下车嘛,呵呵~

我们在牛车水回合,因为璇要带我去找旗袍,顺便她也去帮她同事拿修改后的旗袍啊。


她公司有个宴会需要用到旗袍,所以她们个个都得穿着表演呢!!

她说她和同事们找了好多家,这家位于牛车水的价钱是最划算的咯~~ 

她知道我找着,所以就带我去试试咯~


我试了好几件,不是我喜欢的没有尺寸,就是我不太爱的咯。。。


店家很好人,我每试一件,她都肯让我拍照片,所以你们才有得看,嘻嘻~~

蓝色那件,我穿了还可以,一件是新币40块,加上修改费5块,总共是45块咯。。但我还是说考虑考虑再来打算咯。


后来我们就去找璇公司宴会需要用的唐装的帽子,就是男生戴的那一种咯,这些中国传统的,在牛车水都可以找到呢!!!

我还跟璇借来戴,嘻嘻~~


在牛车水逛一逛,晃一晃后,我们就去bugis 走走,我老公去买他前2天看中的手表啊~~


之后我们就去吃点东西,那天和璇出来吃饭,本来要吃的冰淇淋,结果没有迟到,所以这次就去麦当劳吃咯,呵呵~~


适逢午餐时间吧,麦当劳超多人呢!! 找了好久,才找到有位置坐呢!!



和璇聊天,永远是嫌不够的,因为我们很难才会可以见个面一起逛街啊~



所以得一直补充喝水,不然就没声音了啊,哈哈!!


我们还一起买了一个毛公仔手机吊饰,一人一个,感情不散,我最喜欢和朋友拥有一样的物品了~~


好了,下一篇,就是在新国最后一天的聚餐咯~~


☆诗の心情小语☆:今天一直讲讲讲个不停,果然女人遇上对的人,就算讲几个钟头,都不会嫌累的:-P



8 comments:

  1. 那边的旗袍很便宜咧!

    你不是说你有买的?在哪里买的了?

    ReplyDelete
  2. 旗袍旗袍旗袍,新年买来穿不错哦!
    我觉得没有袖子那件你穿到还不错哦!
    你的好朋友真多啊!^_____^

    ReplyDelete
  3. 对啊,真的便宜耶,换算马幣还是值得呢!
    我买一件都百六了。><

    ReplyDelete
  4. 忘记问你牛车水那一间?也许“哪年”我会考虑去'pong chan'哈哈~

    ReplyDelete
  5. 那件蓝色的旗袍很适合妳吖!应该要买滴!

    ReplyDelete
  6. 你穿那件红色的旗袍很漂亮,很适合你。你们真的很会逛,竟然可以让你们找到这么可爱的兔子公仔吊饰。
    我去 Chinatown 都没有买到什么东西的咯,唉......

    ReplyDelete
  7. 【慧慧小甜心】其实没有很便宜,是美璇他们公司的人成功杀价,才那么便宜的~~
    嗯,我在KSL买到我的旗袍了~~

    【树林】对啊,新年穿旗袍咯,呵呵~~~
    嗯,没有袖子的那件,我拉不上啊,哈哈~~
    对啊,我的好朋友蛮多一下的,呵呵!!

    【乐勤】是啊,换了马币是便宜,但我还是有在考虑先咯。。。
    你买的,也许质地比较好的,所以才是那种价钱啊~

    【Ĵʋɗγ 雅雅 】姐,我忘记名字了哦~~~

    【小影】哈哈,我反而觉得自己像中国娃娃,一点曲线都没有呢!!

    【品慧甜心】蓝色啊,我老公说不适合我叻~~

    【小树】红色的啊,拉不上哦,嘿嘿~~
    嗯,是咯,就刚巧和我俩找到那个吊饰呢!!
    是在bugis 买的,不是chinatown 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