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18, 2013

●第二天(part One )@09.01.2013●


来到第二天,这天我们是自由行,因为老姐和朋友们要去上班啊~~

昨天晚上, 老姐说她有去新加坡环球影城水族馆的优惠劵,问我俩要去吗?原价是新币40多,折扣的优惠劵是新币20多罢了,我们2个说 ON!!

先说好第二天的照片超多的,同样的,我也会分成四篇来述说咯,呵呵~~


首先,我和老公去吃早餐咯,因为那天看了新加坡连续剧【对对碰】,所以未来到新国前,一直在他耳朵念念,我要吃鱼圆面,我要吃鱼圆面!!


他有时候真是很受不了我哦,哈哈~~


说要吃鱼圆面的是我,结果是他点鱼圆面吃,而我点的鱼圆肉燥面啊,呵呵~~

结果一上桌,看到我的面,顿时没胃口了,原来我这个笨蛋老婆呢,点了汤口味的,应该点的是干的~~


所以味道啊。。。就就就不怎么吃的出来咯。。。。

吃饱以后,矿泉水也买了,就出去搭mrt vivo city 了!!

我跟你们说,其实我是一个大路痴来的,方向感差劲得很呢!! 


所以出门在外,我都是跟着老公的脚步,不然我可是会迷路呢,哈哈!!

来到vivo city ,这边走走,那边看看,当然少不了咔嚓咔嚓留念咯,嘻嘻~~


走到外头,看着外面的景色很漂亮,欣赏欣赏好久呢

有些照片,虽然在面子书分享了,但依然在这里分享多一次哦,(*^__^*) 嘻嘻……


下一篇,就是进去水族馆了,期待吧!!

☆诗の心情小语☆:谢谢大家喜欢阅读我的文章,不嫌我啰嗦写些有的没的O(_)O



13 comments:

  1. 鱼圆面啊?
    我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好吃咧…… XP

    ReplyDelete
  2. 噢!你有進去USS?
    還以為只是去聖淘沙外面走走〜
    嘻嘻照片多多我都要看〜

    ReplyDelete
  3. 水族馆是under圣淘沙的,不是咩?
    我去过了,票价换作马币相当贵T_T
    然后里面都没看到白色的海豚咯。。。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比较喜欢没有汤头的食物咯,
    本地的有些放了很多味精 ><

    ReplyDelete
  5. 哦!你也有去USS玩哦!期待你的分享,因为我没有玩什么游戏,哈哈!我就走走拍照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6. 我想說那副黑框大眼鏡好適合你哦~ 嘻嘻嘻 XD
    戴上去以後,變得加倍可愛了。呵呵

    ReplyDelete
  7. 原来你也看"对对碰"啊?好看耶!下个星期,要上映新电视剧了。"好运到",喜剧来的,过年的,应该会很好笑狠好看的。

    ReplyDelete
  8. 【丽莹】嗯,我没有进去环球影城啊,只是在外头逛逛罢了~~

    【慧慧小甜心】是的,新国的我没吃过,所以就想去尝试咯。。。。
    哦, 马来西亚比较好吃啊,我只是觉得新国的鱼圆好大粒咯!!!

    【EmbeR】对不起啊,让你们误以为我有进环球影城,其实只是在外头罢了咯~~
    我是去水族馆咯。。。。

    【 clare】稀客哦,很少看你留言的,呵呵~~
    我不是很确定水族馆是不是圣淘沙旗下的咯~
    不过我去的水族馆是没有海豚好看的哦~~

    【小薰妈】是啊,很多漂亮的背景,但太阳太大了,咔嚓了几张就进去了咯,呵呵~~

    【美玲】我这次没去USS,是去水族馆罢了~

    【狮子蛋卷 】是咯,本地的太多味精了。。。

    【~珊珊~】对不起,给你们错误的资讯,其实我是去水族馆罢了,就是USS的隔壁咯~~

    【 Hamtaro 小太郎】是哦,很适合我哦,还完全把我的眉毛都遮掉了,所以不画眉毛也可以咯,呵呵!!

    【美云】对啊,我有看,astro 有播映。
    你说的“好运到”,我应该没那么快可以看到咯,要慢慢等,呵呵~~

    ReplyDelete
  9. 那个鱼丸真的很出名
    我的朋友不知道打包多少会来啊~

    ReplyDelete
  10. 【秀美】那么好啊,你的朋友还会打包给你们,羡慕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