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1, 2013

◆和“她们”的约会~~◆


24/01/2013)星期四晚上~~

第一个她们,指的是我的友人【莉莉】,【惠莉】还有怡秀啊~

因为莉莉从外地回来,所以我就约了其他2位朋友出来聚一聚咯~~


原本选择到4里半的又一村,去到却没开门,只好转去附近的diamond café ~



我们点了饮料和食物,食物都吃完了,饮料都还未上啊,真是有够“快”呢!!!!!! 


基本上,那天晚上不多顾客啊,但做么做杯饮料那么久呢?不解不懂不明白咯,不过我知道没有下一次光顾咯。。


不是因为饮料慢到的关系,是因为食物不合我的胃口咯~~


惠莉带了她家的2个男人前来赴约,一个男人是她的老公,一个小男人是她的宝贝儿子【raymond】啊~~


结果啊,这个小孩子,成为大伙儿的焦点了。他好可爱,只要咔嚓开着闪光灯,他就会望着你对你微笑了~



莉莉和老公去了外地发展事业,听她述说,应该是过的不错,那就好那就好哦,希望很快可以听到她的好消息咯,嘻嘻~~


至于怡秀呢,换了新工作,福利环境都不错哦!!!
之后惠莉的儿子【raymond】,睡觉时间到了,我们就散会了~~

27/01/2013)星期日中午~~

另外一个‘她们’就是芊芊和嫒小妞咯,距离一个月后,我们又约出来见面了,耶耶!

依然选择我们的老地方,就是on3 kopitiam ,因为我喜欢上那里的猪排饭,这次我胃口好好哦,可以一个人吃完一盘饭,给自己一个赞赞,呵呵~\(≧▽≦)/~




我和阿忠先到,边吃边等芊芊一家3口。 老公点三层肉来吃,里头有咸菜的,味道还不赖咯!!!

另外一盘是nasi lemak 是芊芊老公(阿叻)点的~


后来芊芊她们到了,一看到嫒小妞,我们俩公婆就开始逗弄她玩了~


她很乖哦,谁抱她都可以哦,当我家老公抱她的时候,她心里一定是想(这是哪里的大猩猩,一直对我笑)^_^



和芊芊聊天很开心,也很舒服呢,她说话的方式,她的表情总很丰富的呢,让我很专注在听她说话呢
(*^__^*) 嘻嘻……



我很喜欢和你聊天哦,以后我们多多出来见面哦!
她还“出让”她的美女宝贝,让我俩公婆充当幸福的一家三口,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开心+高兴+欢乐的约会哦~~~~



12 comments:

  1. 原来你跟芊芊又见面了啊?

    幸福的一家三口,不要再充当了啦,自己计划一下嘛,呵呵……

    ReplyDelete
  2. 你朋友真的很多,每一次都看你婚宴啊聚会啊
    那么糟糕的服务,食物还要不对胃口?
    下次真的要进黑名单了

    ReplyDelete
  3. 你朋友真的很多,每一次都看你婚宴啊聚会啊
    那么糟糕的服务,食物还要不对胃口?
    下次真的要进黑名单了

    ReplyDelete
  4. Diamond Cafe,我每天都经过,但就没兴趣进去,听你这么说,可以直接不用考虑了,哈哈

    好好好!!我们多点约会呀!!

    ReplyDelete
  5. 你跟芊芊又见面了哦!真好!!
    媛美女好乖噢 ^^

    ReplyDelete
  6. 我们博客聚会时,芊芊能够一起出席吗?

    ReplyDelete
  7. 哈哈哈!看妳那么喜欢小孩子!
    快点生一个来玩吧!XD

    下次有机会,我也想与芊芊见一个面呢!
    感觉她好好玩哦!很潮的妈咪!(人又super靓!)

    重复秀美的问题:
    下次博客聚会,叫埋芊芊!!

    ReplyDelete
  8. 真是多朋友,每次都有聚会,好幸福哦!!! =]

    ReplyDelete
  9. 【慧慧】是滴,和芊芊出去很开心的!!!
    嗯嗯,等年尾的婚礼办完先,就可以计划了~~

    【min~aris】嗯,是满多一下的,哈哈~~~
    是咯,婚宴很多要出席呢,那个荷包空到。。。。
    对啊,我下次不会再光顾了!!!

    【♥芊芊♥ 】嗯,不推荐咯,真的比较不好吃啊~~~
    好好好,我们多多约出来!!!

    【~珊珊~】是啊,我们又见面,还聊到很开心!
    那个嫒美女,真的很乖哦,我好喜欢她呢!!!

    【秀美】聚会啊,我会试看问芊芊的~~~

    【我是橙子,Halo!】嗯,还好吧,嘻嘻~~~

    【Eva】小孩子我一定会生的,等办完婚礼先!

    【小影】我小学到中学,中六和大学不一样的学校,所以认识比较多滴朋友咯,呵呵~~

    ReplyDelete
  10. 你最近好多聚会喔,真让我羡慕咯......
    你也和老公加油,快点生个可爱的宝宝吧,呵呵......

    ReplyDelete
  11. 【佩佩】就刚好有时间,就约出来咯,呵呵~~
    等我们的华人婚礼办一办后,就会开始计划生宝宝~
    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