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February 3, 2013

▶2月份の第一天@01.02.2013◀

 好快的,已经来到2月份了,转眼间一下子农历新年要到了哦!!

只剩下短短的几天罢了哦,你们有些身在外地工作的,那颗心一定是无法定下来工作的吧,一直在倒数回乡的时光吧,呵呵!!


那个归心似箭的心情,我是无法体会到的,因为我一直都在家乡工作的~~


不过我祝福你们,一路顺风,路上平安哦,一切小心哦!!!




我今天的工作量超多的,忙上忙下,连上网时间都没有呢!!! 不过我还是有偷偷上网一下咯,看看你们大家的部落文章的咯,嘻嘻~~


今天很开心,因为老板终于舍得出花红给我们了,等到颈项都变长了啊,嘿嘿~~ 


多或少,是看自己如何的去规用咯~~



我突然发觉到一件事情,让我对这个“人”的好感又再一次扣分扣分扣分啊!!!


我再想,我已经给了“人”一次机会,但却好像没什么作

用,“人”好像没有改过啊,所以我在心里默默把“人”自动降格为普通朋友咯~~




我知道我知道,不要为了这样的事情不开心,所以我想这次在文章透露后,我下次不会再提起这个“人”了~~



另外想说的是,我那天买到一件t-shirt ,是巴黎铁塔的图案,刚好是圆领的,然后我就搭上假领子。

你们说,是不是这样子搭配呢?

(*^__^*) 嘻嘻……


** 最近上街都没什么拍照 ,所以都以我那个胖美眉的自拍照代替哦,O(_)O哈哈~



6 comments:

  1. 好厉害搭配,假如给我那个假领,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搭咯!!! =]

    ReplyDelete
  2. 喜歡看妳的自拍照啊,很有自信,笑容甜美!^^

    ReplyDelete
  3. 【小影】你过奖了,搭配方面,我是新手,得再学习学习阿。。。

    【乐勤】是吗?看起来有自信,我自己都不觉得呢!!!

    ReplyDelete
  4. 谁让你失望了哦?
    别担心,还有我啊!那个 “人” 应该不是我 hor ?
    很怕不小心伤害了你……

    ReplyDelete
  5. 我就是那个迫不及待要回家的游子啦,哈哈......
    你的巴黎铁塔的衣服很漂亮,假领你也搭配得很好,换作是我的话一定不懂弄到什么东西出来的咯,嘿嘿......
    谁惹你不高兴了啊?

    ReplyDelete
  6. 【慧慧小甜心】是啊,我还有你这个好妹妹一直听我倾诉啊,呵呵~~

    【佩佩】对对,你就是那个游子咯,呵呵~~~
    谢谢你的赞美,我很喜欢这件tee 呢!!!!
    我随便搭配的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