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February 4, 2013

●我の周六周日(02 &03.02.2013)●

星期六下午,放工后就一个人收拾书房,哇塞, 好多杂物呢,看到眼睛快冒星星了啊~~

收了差不多以后,就冲个凉去修剪我那头杂草咯~


好像几乎每个人都是如此,过新年就是会去发廊,染发,拉直,还是烫头发,不然就像我一样修剪发型咯~~~


到了晚上,去探望外婆,她老人家身体微恙,幸好她说没事了,只是不太有胃口罢了。


之后我们就带埋外公外婆一起去办年货,去感染那种新年气氛啊~~

那个人潮是满满的,走一步路都要小心,有时候还会“塞车”呢!!

 女孩子们有拿包包的就要特别注意,小心别被吃豆腐,还有扒手这时候是‘搵食’的 时候啊!!!

接下来,到了周日的活动咯~

星期天的早上,我和老公拍拖去吃早餐了,(*^__^*) 嘻嘻……


去了我们常去的咖啡店,点了我们常吃的早餐,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咯❤

吃过早餐以后,就去了7里一趟,之后就回家后又是打扫打扫的时候了。老公有帮忙我洗窗门,那个厨房的玻璃么非常的油腻腻呢。。。。。

后来还帮爸妈染头发,让他们可以有头乌黑的头发迎新年咯,呵呵O(_)O~

下午2点多我们就回老公家了,他去洗地板,洗车子,我是想帮忙打扫的,但老公妈妈说看好日子了,明天(04/02)才适合打扫屋子,所以就只叫我帮忙做些东西就可以了啊~~

吃过晚餐以后,我们就回我家了。我原本是想明天晚上才去买做糕饼的材料,但老公说今日事今日毕,所以我们就去了超市买了材料回去咯。


但我们这2个对于糕饼是门外汉,有些材料都不懂是什么来的,所以还请教也是来超市买糕饼材料的路人甲安蒂哦!在此谢谢她的指教哦~~

后来我们2个就开始做了,但比例放太多了,而且搓出来的糕饼有大有小,不过还好,味道不错哦!!!!

如果有兴趣做的话,记得和我拿食谱哦~~

忘了说,这个糕饼叫做【德国酥饼】啊,算是普通级的啦,我这个不太会烹饪的人,做简单的,最好的学习基本功咯,呵呵!!

好了,我写完了,谢谢观看哦~~~~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打扫,烘焙过程,我一直会碎碎念,但我就是如此的啊~~

*注意,照片是直接用面子书上传的哦!!


10 comments:

  1. 会自己做年饼也是很好咧,省很多钱的,呵呵……

    ReplyDelete
  2. 頭髮好看呀!很喜歡這樣的劉海和直髮,自然美麗。
    自己動手做餅乾很考耐心和功夫噢
    那天我跟我二嫂一起包肉鬆卷,越包越大條,很快包完。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女生这个时候出门真的要特别小心~~

    很多时候看到那些阿伯在人潮很多的时候挤来挤去~真不知道他们是故意揩油还是不小心的~~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4. 你的头发很可爱,很适合你呢,呵呵.....
    你的老公好好喔,还会陪你一起烘饼干......

    ReplyDelete
  5. 大家新年前都去弄了新发型,哈哈。

    ReplyDelete
  6. 【慧慧小甜心】我只做一样罢了,其他的都用买的哦,O(∩_∩)O哈哈~

    【felicia chai】嗯嗯,头发还是有点翘,但没关系的,自然的乱嘛,哈哈~~
    对啊,少了一点耐心都不行呢!!!
    你的肉松卷很大条,吃一条就饱咯,呵呵~~~

    【小影】是啊,我们都渴望简单的幸福~~~

    【 Saimnicy Kim】对对,女生们真的要提防那些老伯伯们哦,不然被吃豆腐就不划算咯~~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佩佩】我就是修剪一些些咯,哈哈~~
    他会参与的,因为他喜欢煮东西啊~~~

    【~珊珊~】过年,一定要修剪的,嘻嘻~~

    ReplyDelete
  7. 报复:吃回他们的豆腐...(怎么听起来感觉有点恶心=0=)

    ReplyDelete
  8. 爱诗的头发剪短了呢!
    还是很可爱,嘻嘻嘻!

    与老公一起做饼干,
    可以增进夫妻感情呢!

    ReplyDelete
  9. 【 Saimnicy Kim 】吃阿伯的豆腐啊,哈哈~~
    不要啦,那么恶心呢。。。。

    【 Eva 】谢谢你的赞美哦!!!
    是啊,有增进感情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