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4人情人节庆祝@ 14.02.2013★

连续好几天都是农历新年的文章,来篇情人节庆祝的文章了,呵呵~~



2013 年的情人,我最期待既然不是和阿忠老公度过哦,因为我期待的是最要好的麻吉【美璇】一起度过呢,搞到阿忠一直板起脸,不怎么愉快咯,哈哈(说笑的啦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和璇的友情啦,所以很难得可以和她一起度过情人节,是非常的兴奋+高兴+开心~\()/~啦啦啦

去年我和她一起庆祝生日,详情请看这篇~

今年就轮到我们一起庆祝情人节了哦♥♥♥♥♥
打电话预约位置,都已经客满了,我们只好去碰碰运气啊,结果我们的运气超好的,等了不到10分钟就有位置坐了哦!!




隔壁桌,刚巧遇到璇的表妹【晓青】呢,听她说,她是一个星期订位置,都被安排坐到角落边呢!有些人,一个月就预定位置了呢,这家餐厅生意真好哦!!

我和阿忠老公选择来这家餐厅【alfresco wine.dine】,之前吃了23次了,都觉得不错哦,所以就带埋璇和叶霖来尝试咯~~


我们4个人,点了3道主菜,和一道小吃咯~~


淘气的璇,还利用了辣椒酱画上爱心图案在盘中,让今天晚上的气氛变得更浪漫呢!!


2个爱拍照的女生遇见了,就会一直会咔嚓个不停咯,呵呵,那个幸运的摄影师,这次换成璇的亲亲男友【叶霖】啊,嘿嘿~~


我家的阿忠老公就乐得轻松,边等食物上桌,边玩他的手机游戏咯,呵呵~~


吃过晚餐后,我们还带了他们去吃甜品咯~~


就是去了我们爱吃的zen Q 咯,点了红豆汤和水果杂冰一起品尝啊~


一对是在一起快7年的老夫老妻(我和阿忠咯),一对是在一起2年的情侣(美璇和叶霖),说到甜蜜,我看得出叶霖很疼璇的,是一个不错的男生哦~~



我真心希望,某些困难的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哦!!



(璇,你懂我说什么的,O(_)O~)

虽然我一直以为我家坏蛋阿忠老公会给我一些些惊喜,但是到回家,什么都没有啊(%>_<%


反而我有准备惊喜给他呢,但这个惊喜到最后被毁了,因为我放在包包,压到啊,就毁了咯。。。


就是买了2个应节日的杯子蛋糕给他咯~~


没关系啦,等我过生日,再去买爱吃的蛋糕来庆祝咯,不要紧的,情人节罢了啊~~


我比较期待交往纪念日的那一天到来,到时候我肯定敲他一份大大份的礼物,嘿嘿:-P


诗の心情小语:幸福甜蜜,就写在我们的脸上哦,呵呵~~

12 comments:

  1. 真的很难得的时光,无论是去年一起渡过的生日或今年的情人节。我想,往后的日子可能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所以这两次的回忆,我都会好好珍藏(^_^)

    谢谢你好友,也谢谢阿忠的‘宽容大量’(每次让我霸住你),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真的,也许以后能一起庆祝真的比较困难,毕竟你在东,我在西,一想到,我又想掉泪了。。。
      但,这些是美好的回忆,我俩要记住哦!
      阿忠很大方的,放心放心!

      Delete
    2. 说真的,也许以后能一起庆祝真的比较困难,毕竟你在东,我在西,一想到,我又想掉泪了。。。
      但,这些是美好的回忆,我俩要记住哦!
      阿忠很大方的,放心放心!

      Delete
  2. 能够跟朋友一起庆祝更是热闹与幸福哦!
    我当天也是跟朋友老师一起度过的

    祝福你永远幸福恩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能够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庆祝,才是非常的幸福,毕竟我们不是天天能够见面的。。。
      你也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哦!!!

      Delete
  3. 其实啊,情人节能跟好朋友和她的爱人一起度过,感觉更加甜蜜哦!

    ReplyDelete
  4. 很特别的情人节~~~~

    真的,就像你的好友说的,这种时光好难得。像我和ju ee,自从有了各自的家庭后,要相聚会比较难一点,加上她工作忙,不过至少还有whatsapp,呵呵

    哈哈哈哈,这个阿忠,果然还真的什么都没有,但如果是我和阿叻,这是很正常的

    ReplyDelete
  5. 【慧慧小甜心】是啊,是非常的甜蜜加上幸福呢!
    只是这种机会很难遇到哦,我想这是唯一一次吧~~
    所以我非常的珍惜啊!!

    【思胜】嘿嘿,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芊芊♥ 】是啊,真的非常特别的,让我非常的难忘哦!!!
    对啊,我们的好感情就像你和ju ee 咯,呵呵~~
    对啊,这个阿忠最近真的越来越“正常”咯,什么小礼物都没有呢!!!

    【水晶晶】是啊,七年了,嘻嘻~~
    我也祝你情人节快乐(迟来的祝福)

    ReplyDelete
  6. 情人节要出去用餐真的很麻烦,因为很多比较不错的家餐馆都会大暴满的....
    能够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庆祝情人节真的很幸福,我以后业已定要模仿你,也要这么做,哈哈....
    我家老许也是没有惊喜给我咯,所以我已经准备好在我生日的时候狠狠的敲他一笔了,嘿嘿....

    ReplyDelete
  7. 【佩佩妹妹】是啊,很难找位子,但我们很幸运咯,给我们等到位置呢!!!!
    好啊,以后你就要跟好朋友一起庆祝情人节哦~~
    我这次是第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和朋友一起庆祝了,所以我很珍惜难得的机会啊!!!
    没关系,情人节没有礼物,那你的生日就敲他大笔的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