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8, 2013

★收到の新年祝福之二 +获得の奖品 ★


嗨,我又来继续分享收到の新年祝福了!!!



我先说获得的奖品吧~


就是上一次在朋友的部落格里头,参加一个有奖游戏得到的奖品咯~~


这位朋友也是我们部落帮的成员来的,部落格中称呼为泰迪妈咪,不过我习惯叫她美玲咯~


她总共送了3样礼物和一张贺卡给我哦,哇,幸福的我呢!!



第一份礼物呢,就是一对情侣图案的耳环哦,嗯,不错不错,可爱滴,我喜欢哦~~~


第二份礼物呢,就是自己DIY的豹纹图案的发夹哦,哇,很厉害哦,我都不会呢,嘻嘻~~



第三份礼物,其实是我讨很久很久的咯,直到现在她才“生”出来给我咯,就是她DIY的发箍哦,颜色配搭得很出色,我好喜欢呢!!


我的发箍又多一个了哦,耶耶,下次得叫老公帮我做一个架子放我的发箍们咯,呵呵~~



另外,她也送了一张贺卡给我呢,她说原本也是要自己制作的,但做来做去做不会没,所以就干脆买张比较快咯,呵呵~~



忘了说,她还送我一张超卡哇伊的书签,呵呵!!

美玲,不管是做的, 还是买的,都是你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啊!!!




除了贺卡,她还写了一份情信给我,看到她写给我的信,就想起以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也是以书信的房间联络感情,那些信,我都还有存着呢!!!



******************************************
接下来是分享收到的新年祝福哦~~


我的亲爱的嘉盈,从来不会忘记送祝福给我哦!!



今年依然收到她的贺年卡,我知道其实她是要自己亲手制作贺年卡,但无奈时间不允许,她就用买的咯~



很可爱的一张贺卡,看着贺卡就想到可爱的你啊~~


另外一张是我的小甜心【慧慧】送的祝福哦!!!



亲亲的慧慧,送了我一张很应景的红色的贺年卡~~



很谢谢她的祝福哦,里头的字句,我知道你知道哦,嘿嘿~~~


******************************************

最后想分享的是,博客【joan tang 】寄给我的姐妹照。



我是厚着脸皮跟她讨的,没想到她一口就说好哦~~


我听了真是开心,就一直在等着她的姐妹照寄来我家啊~~


收到以后,才知道这张姐妹照,原本是没有的了,结果被她无意中发现还有,所以就寄给我啊,开心开心呢!!


连信封都有一对新人的卡通肖像啊,好可爱呢!!

☆诗の心情小语☆:终于分享完毕,收到的手信了,也接近新年了,我就不能频密更新文章了,因为会很忙啊,呵呵~~

13 comments:

  1. 你很快 update 咧!
    我要等到新年假期过后才一次过 post ,懒人就是这样,呵呵!

    我送的贺卡里面不特别啦,就是看到封面漂亮才买下来的……
    你们很多都自制贺卡咧,我对这个就不在行,虽然只是外面卖的贺卡但是却很有诚意的哦!

    ReplyDelete
  2. 呵呵,收到的祝福还真的很多也! :)

    ReplyDelete
  3. 哈哈,红咚咚的新年贺卡很应景呢!

    ReplyDelete
  4. 謝謝你知道我沒時間製作!哈哈

    只能買叻,希望你都有收到我滿滿的祝福噢。

    ReplyDelete
  5. 【慧慧小甜心】是啊,那天有时间就先写咯,然后预设文章咯~~
    不是你懒惰啦,是我分3次来写咯,反正有字有图嘛
    你的贺卡很可爱啊,而且心意+诚意,我都感受到

    【~珊珊~】我也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哦!!

    【思胜】是大家对我的疼爱,幸福满满的我·~

    【美玲】你做的发箍,我很喜欢哦,过年都拿来戴,嘻嘻~~~~

    【蛋卷】对啊,应景,我也喜欢啊!!!
    祝你新年快乐哦!!!

    【【EmbeR嘉盈】亲爱的,我当然懂你的难处啊~ 用买的,也是心意满满啊·~~

    【舒涵】对对,收到满满幸福、祝福的我!!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6. 太迟给你留言了
    不用客气阿,其实我的姐妹照不多,只有48张。婚纱店给的太少了
    祝你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7. 【乐勤】对啊,我是幸福,每个人收到都是幸福的人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小影】新年发大财,万事如意~~~

    【咖啡杯(Joan) 】真的很喜欢你这张姐妹照哦!
    我的姐妹照比你多2张,50张罢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