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February 10, 2013

~~收工后的活动~~



原本以为要做到星期五(08/02)的,结果在我们的“要求”下,就做到星期四就可以收工了哦!!


今年和往年一样,依然没有收工宴(看破了),我和同事分到半箱的 蜜糖柑,好过没有咯~~




星期五的早上,和家人去吃早餐,也许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收工了,所以等早餐上桌,就等了将近半个小时吧~~




吃饱以后,我就回家做家务事啊,老公就去忙他车子的事情了啊。


下午,我们陪爸妈去买东西,做最后的冲刺咯,我也买了一巧克力给会来家里拜年的小孩子们吃咯,呵呵~~




去了年货市场,还遇到博客呢,(不过她现在没写咯,呵呵)认识了好久,却不曾经拍照啊,所以我就要求和合照留念 啊,是美女哦,我赚到咯,哈哈!!




后来我买了2对同款式的耳环,一看到,就想到我的麻吉【璇】,所以就一个她的,一个我的咯~

晚上就陪同老公出席钟家的家庭聚会啊~~


几乎全部人都来齐了呢,好多人呢,有些我都不懂如何称呼呢,呵呵~




老公的堂妹的小女儿长的好可爱啊,每个人都争着抱抱她呢!!!



现在是四代同堂了,所以钟家的人口越来越多呢!


 诗的心情小语☆ 收拾收拾,准备过新年了~
** 照片都是用面子书上传的,其他的,有时间再与你们分享哦!!


4 comments:

  1. 阿忠的家族真的好庞大,你过年肯定忙拜年了。
    谢谢你的耳环,我很喜欢,今天也戴出门去,嘻嘻。

    ReplyDelete
  2. 妳的博文記錄都很詳細,以後回味一定是很美好的回憶呢!^^

    ReplyDelete
  3. 【璇】是咯,好多人,谁是谁,我都认不到呢
    你喜欢那个耳环就好,我自己也很喜欢阿!

    【乐勤】我写得很仔细吗??我自己都不觉得叻,哈哈哈哈。

    【小影】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