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大年初三 @ 12.02.2013(part One)★


这天,是真的和阿忠老公约好,一起穿上格子衣服了,(*^__^*) 嘻嘻……



我的麻吉【余如】带着她的爸妈, 2个妹妹还有她的家萱小公主来我家拜年了哦!!

认识了几十年,这还是第一次她的爸妈来我家呢,真是稀客呢~~~


我老爸跟她老爸还蛮有话题聊的,哈哈!

当然得咔嚓拍下这些难得的回忆啊,^_^


之后,我们一家去了文凯大堂哥的家拜年了,和去年也是请了舞狮来表演啊~~


我和阿忠老公先去了友人【芳恬】家坐坐一下,等舞狮来到,我们就过去堂哥家了,因为芳恬和堂哥家距离不远,就一前一后罢了啊~~


这次的舞狮表演比起往年逊色了许多哦,才表演不到15分钟吧,而且很过分的是,舞狮明明是金色的,结果表演者既然穿了黑色的裤子啊,而且还穿拖鞋就来表演,真的很不专业啦~~

看过表演,就和亲戚们,表妹们嘘寒问暖的时刻到了。


这次有点小小的失落,因为和她们的合照只有那么2张了啊,因为后来有些人提早回家了啊,剩下我和堂姐们还继续咔嚓咔嚓咯~~


文凯堂哥的家,今年又有新地方让我了,哈哈!


就是有幅墙壁,摆满了他收集回来的摆设品,还有他们的相片,很美,所以我在那儿也很阿忠老公拍了几张甜蜜照咯,hehe ~~


还有还有,堂哥亲自下厨煮了几道拿手好菜,让我们一饱口福,哇塞,真是好男人一名呢!!


又会做账,又会下厨,还会设计摆设呢!!!



给他多多的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 
哎呀,忘记和文凯堂哥合照了,他太忙了,一直招呼亲朋戚友啊~~

☆诗の心情小语☆:遇到亲戚们,几时要结婚的问题,一直重复被问,依然重复以微笑来回答咯,
O(_)O



7 comments:

  1. 喜欢你们的合照,格子衣看起来很像情侣装。

    不要管那些问题啦,结婚了也是会没完没了地问,不理最好,哈哈!

    ReplyDelete
  2. hohohoh,我刚在fb看到格子装就想称赞了咧,真的很美啊!!!很好看!

    那面墙真的很有意思,很漂亮,我其实也想弄面这样的墙,但又担心家人介意在墙上钻洞,所以就不了了之

    呵呵,他们问也是没恶意的啦,纯粹是习惯性的打招呼方式,好吗?几时要结婚?几时要生小孩?几时要生第二胎?生好就可以收工(还收工咧, tutup kilang)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想一家四口穿格子衣,可是沒有找到合適的!^^

    ReplyDelete
  4. 你爸爸也是穿格子衬衫耶〜怎么没来个父女装的照片?

    ReplyDelete
  5. 【慧慧】是真的配合他穿格子衣服的~~
    我就是以微笑来理这些问题咯,呵呵~~

    【❤芊芊❤】是吧,我要跟阿忠说,因为我的格子衣,是他选的,让他骄傲一下,呵呵~~~
    对啊,那个墙壁很美啊,我希望有机会在新家可以弄一个~~
    是咯,问个没完没了哦,哈哈哈哈~~~·

    【乐勤】我相信你可以找到的,你有办法的:-)

    【璇】哎呀,那天我们只是在堂哥见面后,就各自忙着去拜年咯,所以没机会拍摄到啊,呵呵~

    ReplyDelete
  6. 每年遇到亲戚朋友,大家都会不停的问几时结婚啊?通常我都会转话题带过的,哈哈....
    你和你的老公真的越来越有夫妻相,真的很匹配....

    ReplyDelete
  7. 【佩佩妹妹】是啊,我都是微笑带过咯,嘻嘻~~
    我也这么觉得,我和阿忠的脸很像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