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大年初三 @ 12.02.2013(part Two )★


在文凯堂哥家吃饱后,我们就去了载美璇和叶霖了~

因为和璇说好了,要一起去朋友家拜年啊~~

第一站是【秋霞】家,嗯,大家都很熟悉她吧,她常常会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头的咯~~


其实前一天晚上,我们在看完戏的当儿,遇见她了,还被吓她了一跳呢!! 



因为我们的秋霞的穿着打扮和平时不同,变身辣妹哦,让我们一时认不出来啊~~



在她家,合照了好几张,她也要出门了,所以就不和我们去拜年咯~~


第二站是【莉娜】家,是我们的中六同学之一~~


她家有装修哦,很漂亮呢!!!也是拍摄照片的好地方啊,我们也合影了几张呢~~~ 


去她家的时候,刚巧她哥哥的儿子在睡觉,就没得逗小孩子玩乐哦,呵呵~~~
 

她家的landscaping ,秋千都是她哥哥设计的,制作的,好棒好棒哦!!!!!


接下来,第三站【michelle 】家,同样也是我们中六的同学~~

她家有只ulalala 的公仔,去年我们也是拿了乐龙龙拍照,今年当然少不了和ulalala合影哦,嘻嘻~~~


其实每到一个朋友家,每个人见到璇的男朋友【叶霖】都会特别招待,除了是第一次见面,也因为他来自外国的地方,都会特别介绍他吃些本地好吃的哦,呵呵~~~ 


之后,原本打算回家了,结果老友【秀美】传信息说她到家,问我们还要不要过去啊,我们说好啊,就过去咯~~ 

所以下一站就去了【秀美】与【熙林】的家咯~~
 
她也是我们博客之一,相信你们对她也蛮熟悉的啊~


我们在她家坐蛮久的,很多话好聊啊,哈哈哈哈!! 
后来阿忠老公还特地兜去秀美她们的新家,让璇知道是在哪里啊,因为我这个大路痴都不太会解释啊,嘿嘿嘿嘿:-P

对了,我们还去了我新刚认识的博客【娜娜】的家拜年啊,有点很冒昧的前去,希望她不介意哦~ 她的新家和秀美的新家很接近,好好哦,呵呵~~ 

不过我这个大头虾,既然忘记和她拍照留念了。 她的未婚夫在忙着下厨,以招待晚上要来吃晚餐的岳母的一家人,所以就剩下娜娜招待我们咯~~ 

所以一个下午,我们就去了5个朋友家拜年,比起往年少了很多,不过还算不错啦~~

我还是喜欢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更好呢!! 希望明年,可以在我家举办如此的新年聚会哦~~

哈哈,我的农历新年文章,会不会写太仔细了点呢??

☆诗の心情小语☆:幸苦我家阿忠老公了,整个农历新年都是他在当ahmad 哦!!!! 

 谢谢你,带我这个老婆还有载埋我的朋友,到处去拜年哦~~~

7 comments:

  1. 你去了好地地方拜年咧!
    怎么没有跟 nana 拍到照啊?我要看她的新家,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不说我也忘了拍照!
    下次你再来我们一定要记得拍照 :)

    ReplyDelete
  3. 你们部落帮在那边也是很活跃拜年哦!很好也!

    ReplyDelete
  4. 【慧慧小甜心】今年比较少咯,也变成很懒惰了~~
    就是咯,我忘记了啊。。。。。

    【Nana♥娜娜 】对啊对啊,下次我们再去参观,一定要记得拍照,呵呵~~~

    【思胜】哈哈,也对哦,算是蛮活跃的~~

    ReplyDelete
  5. Hello. And Bye. Thank you very much.

    ReplyDelete
  6. 你的新年都好多地方去啊,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一家一家去拜年了,有都是固定几家就回家了~哈哈!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7. 【 min~aris】哈哈,其实我也没有去几家拜年罢了,也是那几家罢了啊。。。。。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