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小杂记(1月份)●

 好像习惯了,每个星期都来一篇杂记文章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阅读咯,(*^__^*) 嘻嘻……

上个星期六晚上,去了外婆家吃饭,看到久违的小“表弟”【仔仔】了~~


起初他不会跟我玩,后来他应该是记得起我是“二姐”了,所以就跟我玩得很开心了哦!!

看到他一天天的长大,变成比较有肉的,感到很欣慰啊~~

他是我已经在天堂的表弟的孩子了,现在过继给我阿姨,所以就成为我的小表弟咯~~

**********************************************
接下来,有天的晚上和老公上街,看到富丽华广场中间的有3个玻璃鱼缸,里头又没有鱼啊,觉得很奇怪啊~~

后来看了旁边的说明板,才知道里头是蛇来的,为了配合蛇年,所以展示特别的蛇种给大家观赏咯~~



我很好奇的是,那个蛇不会跑出来吗?因为鱼缸上头是没有盖的哦。。。。。


**********************************************

记得上2篇的文章,我曾经分享过可以自动更换的日历吗?今天就一次过分享几张,在instant gram有分享过的照片了~~


26/01/2013】是慧慧小甜心的生日,用了这个日历祝贺她生日快乐,与资凯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符号是sweet 的!!


27/01/2013】是星期日,不用做工,耶耶,和芊芊见面聊天了,开心开心哦!!所以符号是happy!!


28/01/2013】讨厌的蓝色星期一,我通常是没心情工作的 ,所以符号是sad !!!


29/01/2013】好了,进入状态了,努力把要今天的工作量完成咯,晚上有吃到肯德基,高兴呢~~所以符号是sweet


30/01/2013】早上和老公吵架了,我很生气又难过啊,所以符号是sad 咯。。。


** 放心,后来我们又和好了咯,脾气来得快又去得快!

☆诗の心情小语☆:蛇年接近了,大家都准备好心情迎接了吗?


8 comments:

  1. 第一个留言,没有什么心情过新年,我的生活都是了无生趣,每次定位太高,很累,可是看见身边你们的开心就好,毕竟自己不好,也要希望别人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不要没有心情啦,我们就以平常心去迎接新年的到来阿。
      其实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这就是人生阿!

      Delete
  2. 我很喜欢 Ember 送你的礼物,每天换上不一样的心情,很有意思…… (^_^)

    ReplyDelete
  3. 新年 新年快樂阿

    之後回家就不能常看你更新啦。

    ReplyDelete
  4. 【慧慧小甜心】是咯,我每天都更换呢,我很喜欢的!!!

    【乐勤】你有小孩子,家里肯定非常的热闹的,嘻嘻!!

    【ember嘉盈】哦,你家乡没有线路阿?那我不要太常更新咯,呵呵!

    ReplyDelete
  5. 希望你和老公永远都高高兴兴的,提早祝你新年快乐喔......

    ReplyDelete
  6. 【佩佩】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也祝福你和蚂蚁,新娘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