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大年初四 @ 13.02.2013★


来到年初四了,和阿忠老公吃了早餐就回夫家了咯~
因为大伯一家要来拜年,所以我就回去帮忙家婆招呼客人啊~~


结果大伯们未到,阿忠老公哥哥叫的舞狮先到了,所以我就忙着拍照咔嚓个不停咯~~


这是我第一年,在夫家看舞狮的表演,比起昨天(在堂哥家)看到的,比较好点了,虽然表演者是土著哦!


除了舞狮进来家里拜拜,另外我们也要求舞狮帮忙“洗车”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头,可以huat huat huat !!

这个“洗车”的仪式,我也是第一次看,觉得好新鲜呢!当然我也拍摄了好几张照片,与你们分享哦~


到了晚上,大家约好了去友人【芳恬】拜年+聚会~


我们几个都是小学就认识的朋友了,除了nick 不是罢了,他是中学才认识的!



现在个个都长大成家立业了,各自都带另一半出席了哦,呵呵~~


最引人注目,一定是友人【黎珊】的1岁多的大儿子【marcus 】了,这个小男孩精力旺盛呢,从东跑到西呢!! 



最夸张的是,他既然偷亲余如的阿萱小公主,是那种一亲再亲的哦,吓到小公主了啊,哈哈~~



黎珊已经生了2个可爱的小天使哦,都好可爱呢!!


她目前是在美里定居咯,所以难得可以见到她,真的很欢喜哦~~~








 ☆诗の心情小语☆:几乎在新年的假期里,都少不了和久违的亲人,友人见面,我喜欢~~~ 

8 comments:

  1. 我看到小男生偷亲小女生哦!
    人小鬼大,哈哈!

    这么久的朋友都还聚在一起,好难得!

    那个舞狮洗车的,我第一次听咧,好特别!

    ReplyDelete
  2. 哈哈!黎珊的BB真的很可爱哪!
    小孩子最cute的了,天真无邪 :')

    妳很勤劳更新新年篇呢!
    喜欢妳穿红彤彤的衣服,
    很ngam妳开朗的性格^^

    ReplyDelete
  3.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舞獅洗車耶!
    妳啊,呵呵,不只是新年呢,平時都很多聚會,羨慕啊!^^

    ReplyDelete
  4. 舞狮洗车,我第一次听哦,很特别!新年啊,就是与家人,朋友,团聚的时刻啊^^

    ReplyDelete
  5. 【慧慧】对啊,人小鬼大的marcus ^^
    对啊,我们一年一定都要聚一聚的~~~
    我也是第一次听过舞狮洗车的,真的很特别呢!!

    【品慧】是啊,她的2个宝贝都好可爱呢!!
    我比较空闲嘛,所以就可以更新咯~~~
    谢谢你的称赞哦!!!!

    【乐勤】是啊,很特别哦~~
    嗯,就新年比较多聚会吧,哈哈~~
    过完年,我就要“收山”了,减少出席聚会,得开始准备准备,嘻嘻~~~

    【美云】是啊,好特别的仪式呢,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呢!!
    没错没错,就是和亲朋好友聚首的时光~

    ReplyDelete
  6. 妳们那边有让舞狮进行洗车仪式的喔?听起来很新鲜也很特别,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ReplyDelete
  7. 妳们那边有让舞狮进行洗车仪式的喔?听起来很新鲜也很特别,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ReplyDelete
  8. 【佩佩妹妹】我也是第一次听过呢,也许是我家老公哪里的习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