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皇宫灿烂】贺岁片电影介绍~~



六千年前,在地球的某一角落有一个就连历史也无法记载的皇国,命名为啊华丽华丽虾摸你安毕士夫烂帝国。而当时也出现了一位好吃懒做,无所事事,自私自利,只顾寻找长生不老药的无能皇帝(林德荣)!


宫中的大臣都为寻找长生不老药一事费尽心思。其中,皇上身边的红人:如花(颜薇恩)、小德子(卓卉勤)以及龟丞相(陈浩然),更是为此事竭尽所能。

尽管人民百姓已饱受煎熬,但皇上依然无动于衷。机缘巧合之下,一个神秘人带着一个能使皇上长生不老的神秘仪器来到皇宫。但就在这个时候,人民发动起义攻打皇宫,企图谋朝篡位!


在紧张关头,龟丞相带着皇上、如花和小德子,逃到一间相信会令人神秘失踪的禁室。龟丞相为了保护皇上,把三人推入禁室,而龟丞相自己却牺牲了!但就 千钧一发的时刻,皇上竟误打误撞启动了神秘仪器,三人同时跌入了时光隧道,穿越六千年来到了2013年!


皇上、如花和小德子对2013年的世界根本摸不着头脑,幸好,遇到两个肯收留他们的人,三人才得以在现代重新生活。与此同时,三人意外发现发觉自己拥有刀枪不入、长生不老的神奇力量!。。。。。。

这部本地制作的电影,将在27号(星期四)正式上映了,我还蛮期待的,因为每天早上都有听my fm 的节目啊~

所以我要趁过年期间去看电影~\(≧▽≦)/~啦啦啦


过年除了拜年,进电影院看电影也是其中一个活动哦,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过年就是,吃吃喝喝聚会的时光❤ ,也得小心别贪吃哦,不然搞到自己胃不爽就惨咯。。。


8 comments:

  1. 呵呵。。我打算年三十晚带家人一起去看。。&^^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期待这部电影, 可是不知道我哥哥要不要看本地电影!!! ^.^

    ReplyDelete
  3. 呵呵,我已经买票了,除夕晚上和家人去看!

    ReplyDelete
  4. 这部电影我一定会去支持,因为好像很好看的样子....
    新年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喔....

    ReplyDelete
  5. 我也要看~~~只可惜我kampung这里的戏院没上映o(╯□╰)o 只能等到回去KL看了。。T^T

    ReplyDelete
  6. 【丽莹】我家除夕夜都比较忙,所以应该是年初二才有空去看电影咯,呵呵~~

    【小影】你哥哥不爱看,那你就约朋友去看咯,呵呵

    【美玲】这部,应该会好看啊~~

    【思胜】你的手脚永远是非常快的,我没那么快去看

    【佩佩】恩,等看完与我分享哦!!
    好的,我会努力,小心不让自己吃太多的~~

    【 雪梨子 】恩,我相信你回kl ,应该还有上映的,不要担心哦!!

    【品慧】是啊,本地制作嘛,而且又是myfm dj 所以一定很多人会捧场的~~

    ReplyDelete